禮拜三下班後跟阿德約去吃晚餐
因為真的很久沒見了
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不知何時才能大聚會呀?
終於去吃了我很想吃看看的花月嵐
就再台北車站樓上二樓的微風美食街就有喔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02-2389-1998

一看菜單就知道
招牌應該是這個吧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於是我就點了這個
而阿德點的也一樣只是他叉燒多一點
哈哈裡面生意真的很好喔
果然跟我期望的一樣
好好吃喔
這應該是目前我在台灣吃過最道地的日本拉麵了
真的很有日本味
就是重鹹重口味
而且蒜味好香濃
麵很Q彈


我決定這個月要再去吃ㄧ次
哈哈
有沒有這麼愛吃呀

真的跟我去年在日本台場吃的拉麵國技館豚骨第一的拉麵很像


價位來說其實還有比日本便宜耶
真是划算呀


哈哈!今年不能去日本
那來找一下台灣道地的日本美食好囉!


另外一間我覺得也滿道地日式的拉麵-誠屋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