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茶結束跟小童去逛師大
哈哈我地盤呀
原本要帶她去吃好吃的關東煮
結果經過這家餐廳就被吸引了
餐點都100元起跳
而且裝潢很像高級西餐廳
很聰明的裡面運用很多鏡子讓室內感覺空間很大
人滿滿的
服務員都穿著乾淨一致
非常的有禮貌親切

豐饌日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6號1樓
02-8369-1181

一進去會發現服務人員說著不是很道地的中文
才發現他們好像是日本人
服務之好的讓人傻眼
會立刻幫您帶位
然後把桌椅擦的很乾淨
一有客人吃完
就會立刻跪下把地板擦乾淨
真的是日本人的服務精神
我們都看傻了眼
而且還有廁所耶
這台灣的便當店要怎麼拼啊
哈哈
單點都是100元起跳
套餐差不多180元起跳到兩百多而已
反正就是便宜到爆炸

因為不餓
我單點了香蒜松板豬肉飯100元
會先送上一碗玉米濃湯
很大碗而且好喝
裡面滿多料的


我的松板豬到了
有飯、主餐、三個小菜
都很好吃
尤其是松阪豬肉上面還有淋上蒜香檸檬汁
整個就是很棒
而且肉烤的剛剛好
整個就是不輸給大餐廳耶
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喔


小童也是單點照燒雞腿飯100元
她一直說肉好嫩好好吃
結果我們交換吃
還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她有點口渴
所以另外單點一杯飲料
飲料都是20元起跳
她點了一杯類似金桔檸檬吧才35元而已
她說很好喝喔


這裡簡直就是新天地
哈哈
師大還是有很多店等著我去開發的
比起師大的泰式烤雞腿飯
這邊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覺得這兩家都好吃喔
多加一點錢就可以有這樣的餐點跟服務
我覺得下次會來吃個套餐
應該會非常滿足!

後來那天
跟小童逛了一家沒逛過的師大韓版的店
我買了洋裝
因為現在沒有現貨所以我先訂了
所以要等他們老闆從韓國幫我帶回來
小童買了一個包包
很愉快的要準備回家
路上就跟小童說:其實我上個月才在師大買一件洋裝要米奇結婚時穿的,但是剛剛又買了一件,不知道要穿那一件才好?
小童就說:ㄡ還不簡單,妳就去的時候穿一套,然後敬酒的時候米奇去換衣服,妳也去換另外一套啊!
哇哈哈!
有沒有這麼搞剛啊
笑死我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