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拜天龍股票賺錢所賜
昨天請我們這些同事們去吃三井(突然有覺得當你同事也不錯的感覺)
我最近真的很有口福耶!
雖然晚上有颱風的風雨
但我們還是冒著風雨去吃了這頓高級料理
這次改吃三井料理美術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1之1
02-2741-3394
這家比上次尾牙吃農安街那家還高級
入口的有一條走道(哈哈幫君玲姐拍的像星光大道)

裡面氣氛很好
廚師站一排在做菜
但我們有先訂位所以是包廂而不是坐外面

每人套餐價位分成1800,2500,3200元三種(比農安貴)
原本天龍是要請大家吃3200的
但我們真得不好意思
就吃一人1800的吧
然後在單點一些另外的菜
整個吃得更豐富了!
一樣會付上熱毛巾兩次左右可以擦手
也會替你舖上餐巾

飲料也是單點的另外算
只有熱茶是免費提供
他們四個人喝清酒(好像續了四壺吧)
會裝在熱水當中溫酒
我不喝酒但是有喝一口還不錯!甜甜的耶!好喝!

有兩個人是喝現打奇異果汁(當然有一個就是我啊)
很新鮮也沒有糖
超好喝!

第一道是一人一份的生魚片
果然跟上次吃最貴的價位不太一樣
份量有少一些
但是一樣很美味,一個人吃一份真的很爽!
芥末是黃色的而不是一般看到的綠色的,不會很嗆

接下來是沙拉
每個人可以選一種
有龍蝦沙拉(上次也是吃這個)
好好吃的蝦肉跟蔬菜配上酸酸的醬料
相當爽口
但我這次沒吃,我吃一片君玲姐的

另一個沙拉是干貝沙拉
我是吃這個
干貝很厚實
一樣好吃爽口

然後加上我們另外單點的ㄧ分高級TORO
這是一人一片喔
看看這個色澤
真的不騙人
入口即化,那肉會在嘴裡彈牙
吃下去每個人都感動到不能說話
真的太銷魂了
這是今天的第一名(已經遠遠贏過我上次覺得好吃的鵝肝了)

接下來是一人一份的海膽
他們都說很好吃沒有腥味
但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我不喜歡吃軟軟的東西吧(我有病!這麼高級的東西,我還吃不出來!)

接下來是大毛蟹一大盤
自己夾自己要吃的份量
蟹肉超甜美的
肉又多,殼又小
真不知道是去那抓的(我也要去抓,神經病耶我)
超級玩美的毛蟹

要加上這個酸酸甜甜的醬
好好吃!

接下來是一人一份的魚料理
魚好好吃
都沒有刺的魚,我最愛!
上面有些料理的蔬菜也都很好吃

然後上的是另外在單點的三分的鵝肝(兩個人一份)
因為上次吃真的覺得太好吃了
所以今天又另外單點
還好好美味啊

接著在上的是一人一份的牛排
他有特殊的沾醬
也很嫩很好吃(雖然我不吃太生的牛排,但是真的好吃)

最後是每人可以選擇一種湯品
我喝的是像拔蚌清湯
吃起來QQ的
湯很鮮甜

君玲姐是味增魚眼湯
味到好好喝
味增不會澀澀的

硬哥跟大家喝不一樣
他喝的是干貝清湯
不知道好不好喝,感覺應該是不錯!

最後甜點有銅鑼燒跟紅豆湯
上次我們是吃銅鑼燒
所以這次就大家都點紅豆湯
上面的水果都很甜很新鮮
紅豆湯不會太甜膩
分量不多所以剛剛好,其實大家都飽到要炸開來了

後來我跟君玲姐去上廁所
整個也有高級到
洗完手都有毛巾可以擦手,擦完就丟到旁邊的垃圾桶就可以了

哈哈廁所的開關很特別
是用按壓的方式,弄不好會把自己困在裡面,哈哈
等君玲姐的時候我自己偷拍鏡子

哈哈這家真的比農安街高級耶
難怪價位也貴一些
再來就是要謝謝這次請客大金主
要不是他股票賺錢的話
說真的!我是不會花這錢來吃這麼高級的料理的
我真的好口福耶!上次是尾牙,這次是請客!
謝謝你啦大金主

喔今天還有另外一位是硬哥幫天龍找到的誹聞對象
我只能說祝福你們啦
畢竟緣分是不能強求的
哈哈

還有我跟親愛的君玲姐

以及喝的太開心的硬哥
整個人動作跟天龍都一樣嘛(就說是你兒子)

還有神秘嘉賓
沒有這個姐姐
天龍也不會請我們吃這頓飯
希望你們都股票大賺錢啦
這樣我就有好料可以吃了
哈哈我是小咖啦我
因為背後是鏡子所以反光
變成我頭上有一朵花,哈哈

這次用餐的六個人
每個都吃的超級飽的
非常的愉快啊!
今天吃好料,明天又放假,我整個太爽了!


附上:
今年一月尾牙也是吃三井(農安店)
http://www.wretch.cc/blog/colorword/17773961


※受到莫拉克颱風影響,今天星期五放了一天假,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可是我早上睡醒整裡包包發現我昨天帶去銀行辦事的印章不見了
嚇的我冒著風雨去公司找
外面風雨超大的,傘根本就不能撐啊
我整個人都快被吹走了(像我這麼有噸位的人都會被吹走,風真的很強耶)
還好在公司找到我的印章
我才放心了!嚇死我了!
順變餵了一下公司的魚
就在冒著風雨回家了!
呼!我真的笨的跟豬一樣耶我!下次不要在迷糊了!
耶!明天是八八節,要請爸爸去吃西堤(吃完這頓我就不可以再放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