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放鳥大王盧米奇主動約我們在台北聚餐
她本人請我安排用餐地點
想在台北車站
於是我就想說吃新光三越樓上的勝博殿好了
聽說很好吃
就在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樓上12樓
暴暴因為家裡有事缺席了
所以就我們四個
才發現我們常常五個聚餐
總是只來四個
整個有點巧耶!
好啦廢話不說
我昨天下班真的好餓
在書店又看了女王的新書【女王i曼谷】
真的好好看喔
害我好想去!
因為到七點我真的餓了
所以我就先進去了
會先送上小菜
甜甜的黑豆跟清爽的醃蘿蔔
都很好吃喔

然後還有高麗菜絲也很不錯
要加上酸酸的醬汁
很美味

等他們的同時我太餓了
就一直吃這些東西
好不容易小童來了
我們兩個就先點餐了
太餓了啦
先磨芝麻再加上醬汁(這醬汁真的很不錯吃)

然後我們都點腰內肉
有分大中小三種等分
我們想說就吃吃看小份的好了
一個人是280元+10%
雖然真的有點小
但是果然沒讓人失望
超級好吃的嫩(我們都有驚訝到居然這麼好吃)
配上白飯越吃越下飯(白飯也很好吃)

還有海帶味增湯跟麥茶

最後甜點也好吃喔
抹茶冰淇淋(米奇點的.好吃.很濃郁)

我們三個都點芒果布丁(還不錯)

基本上所有東西都可以一直續(除了豬排跟甜點以外)
所以我覺得男生應該可以吃的很飽
一直點高麗菜絲跟小菜還有飯跟湯(如果怕吃不飽的話)
很推薦
跟大福一樣好吃!
一定會再來吃第二次
然後開始給大家我去日本買的小禮物(哈哈整個會不會太久才給)
還有安全帽去日本玩買的迪士尼的筆(哈哈迪士尼的筆我也太多了吧!)
整個說說笑笑很開心
還是跟大學一樣有趣
最後附上米奇跟安全帽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要把我跟小童拍這麼近
這件衣服是在日本買的福袋其中一件
質料真的很柔軟
超值得的啦!

期待下次的見面
親愛的朋友們!
永遠都有說不完的笑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