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安全帽推薦的一間店
誠屋拉麵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1樓
02-2752-9393


一碗只要160元
拉麵味道很重
是日本來台灣開的
還不錯
但是我吃比較清淡
有點鹹
但是可以接受就是了
再下來是要介紹他的炸雞


雞肉超嫩又好吃
還不錯喔
還有搭配一點點生菜
而且只要90元
可以點
算是便宜但是又好吃的美食



星期天是一個變冷的一天
BAD GIRLS大家約去下午去唱歌
順便大一就去澳洲念書的雞蛋也回來了
這次她參予了我們的活動
雞蛋聲音沒有沙啞了
而且還變瘦變女人味了
現在可是一個正妹喔
可惜她有男朋友
哈哈
今天的錢櫃行還真是很久才成行
我記得上次唱歌是我前年生日了
大家都好開心
有妳們還真好
老實講我們這樣的組合真的是最好的
就算沒有人懂也沒關係
每一個人現在都有幸福的另一半
我不羨慕也不忌妒
只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不要難過
那就夠了
這麼冷的冬天
我希望我愛的妳們都很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