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裡拜是蓓蓓的生日
所以我們選擇了上個月吃過還滿好吃的澳洲風味餐廳

Woolloomooloo WXY 信義2店
02-8789-0128
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上個月寫過的【食記】澳洲風味餐廳 Woolloomooloo WXY 信義2店

我們各點一壺伯爵茶
非常的好喝喔
很香濃
不過應該是咖啡因很重
所以蓓蓓當天晚上失眠了哈哈
如果想要加糖或是變奶茶
可以再自己另外加上牛奶還有糖喔

主餐我是選擇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麵條炒的很香很好吃
不會太乾
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
不過雞肉就還滿乾的
哈哈我覺得很有國外吃的雞肉感覺
果真很道地呀

蓓蓓的主餐是鮮蝦蘆筍燉飯
也非常好吃喔
飯的乾濕度剛剛好
料理的很香濃
在搭配上新鮮的蘆筍跟鮮蝦
還有濃濃的起司粉
恩我覺得有比我的好吃呢
下次我也要吃這個

甜點部分就一起share一個香蕉蛋糕囉
上次吃過太驚艷了
一定要跟蓓蓓推薦一下呀
還是好甜好好吃喔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