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媽生日我們帶她去吃王品旗下的舒果
是走清新的西餐素食餐廳
每個人都是ㄧ個套餐398+10%
份量也都還滿多的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每一種都還滿清爽的
很開味

沙拉有三選一
但是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可以互相吃對方的哈哈
優格水果沙拉、時蔬棒沙拉、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
我覺得最好吃得是第三個
哈哈哈因為有蔥蒜感覺比較像葷食(哈哈還是沒辦法不吃肉啦我)



這個麵包棒超級無敵好吃
迷迭香火柴麵包
還要搭配它的醬
完美
有種像是吃起司棒的感覺
而且熱熱的非常好吃



湯品部份是四選一
義式燉蔬煲、米蘭南瓜濃湯、青漾蕈菇濃湯、牛蒡腰果清湯
我選擇了第四個
還不錯
很清淡
我比較喜歡喝清湯勝過濃湯
哇哈哈



主餐部份呢選擇就非常多了
我就列出我們點的
基本上每一道都還滿好吃的
各有特色喔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牛肝菌義式辣椒麵、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我是吃羅勒義大利麵
可以說是口味非常濃郁
一點都不像是素食呢
不過它是有蔥蒜的
吃全素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第二喜歡吃的是杏鮑菇竹炭麵
哈哈很像是魷魚一樣
但不是
料理的非常好吃呢



接著上果香五榖炊飯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了
因為覺得有點濕濕的
我不喜歡吃濕濕的飯
很像在真正素食餐廳會吃到的飯喔
還滿養生的啦



飯後飲料跟甜點也是任選
我選擇的是鮮打蔬果汁還有香檸蘋果派
果汁是西瓜汁
那個甜點實在是好好吃喔
酸酸甜甜的
加上下面烤的酥酥的派
我覺得是甜點裡面最好吃的呢
哇哈哈我點對了



因為有告知是慶生
店員還很熱心的來幫辰媽戴帽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很有趣呢





附上王品系列:

【食記】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第三次)

【食記】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食記】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辰辰生日快樂!

【食記】八八節在西堤牛排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第二次)南京店

【食記】王品台塑牛排-台中店

【食記】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南京店

【食記】聚北海道昆布鍋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