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先提前慶祝情人節囉
選擇在東區非常有名的老店
紅屋牛排
聽說非常好吃呢
所以就提前訂位了

紅屋牛排(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02-2773-8153

中午會有精緻午餐套餐
價格比晚餐還有實惠
所以就選中午來吃
下午還可以去看場電影
過的悠閒的假日呢

我選的是菲力牛排(紐西蘭牛)650+10%
辰選的是干貝牛小排(美國牛)750+10%

餐前沙拉棒
跟王品一樣
這個就是要講究沾醬了
果然不失望
凱薩沙拉醬非常的濃郁
配上新鮮蔬菜
很清爽
而且這個沙拉醬有濃濃的洋蔥味
非常的對辰的胃口



烤大蒜麵包跟餐包
還有奶油可以沾
麵包都不錯吃囉
而且還可以一直續呢



湯的部份我點海鮮濃湯
非常的濃郁
還吃的蟹肉呢
辰點的是洋蔥湯(真的很沒創意,每次去那裏都點洋蔥湯)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我的濃湯呢



沙拉可以選擇凱薩醬還是和風醬
我們這種只在乎味道的人當然是選凱薩囉
哇哈哈
好好吃呀



辰點的干貝牛小排上來了
那三顆大干貝真的是太美味了
汁多又鮮甜呢
牛小排部分很嫩
不過我很不愛吃太生的肉
所以只有吃一口而已



辰很滿意他點的餐



我的菲力牛排上來囉
我覺得也很好吃呢
那個紅紅的是地瓜喔
牛排份量不會很多
所以整個套餐我都自已可以吃光光



非常的滿意



無聊想說來用特效拍照好了
沒想到挺有趣的呢



吃完正餐之後
當然是上甜點囉
今天是波士頓派蛋糕呢
非常好吃而且不會很甜
我真的很愛奶油
尤其是上面的糖霜非常的香喔



飲料我喝紅茶、辰喝咖啡
還可以囉



今年終於可以一起過七夕了呢
去年的今天還在遠距離說
那天收到你的電話跑去郵局拿情人節禮物
還在辦公室外面偷偷哭了一下
哇哈哈



希望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囉
沒有情人的人也快樂呀



吃完跑去看犀利人妻電影版
真的是好好笑喔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