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這幾年很紅的貳樓餐廳了
哈哈但是我門坐在一樓

貳樓 公館店
02-2364-1666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還有其他分店可以看看喔
貳樓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餐前麵包也是免費供應
可以沾橄欖油醬

大家一人點一份餐
我的早午餐有送一杯現打的柳橙汁還有紅茶
柳橙汁很新鮮好喝
辰則是補差額60元點的是巧克力奶昔
他的奶昔好好喝喔
他們點的主餐加上90元有套餐
還有湯



Morri點的馬德里臘腸海鮮風飯320+10%
第一口吃下去就覺得:天啊!好好吃喔!
分量又很大
味道很濃郁
真的是了解為什麼他生意可以這麼好了
無時無刻都是人潮耶



新手爸爸



我點班尼迪克家族 燻牛肉 280+10%
薯條跟屬餅都很酥脆
但是...生蛋對我來說沒有很愛
不過贈送的草莓奶酪好好吃呀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吃甜食呢
下次我要跟他們一樣點飯類的啦



辰點的藍帶雞排奶油焗飯 280+10%
也是份量好大
而且起司很多
焗飯很入味
實在是好好吃呀



哈哈坐在貳樓裡面的ㄧ樓
真是繞口呀
這邊真的很適合朋友聚餐
或是帶小孩來
小朋友應該很愛吃喔



每個人都一直在用自己的手機
真是誇張



今天出門前有認真畫個妝
好久沒用眼影了
哈哈實在懶惰好久了
來振作一下吧





公館美式餐廳還有附近的:【食記】公館Brunch 12號公社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