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就先提早吃情人節大餐囉
訂的是饗食天堂 明曜百貨樓上12樓
02-2771-8832
因為是假日又是晚餐
所以是價位最高的ㄧ個時段
不過 情人節嘛 一年才一次
而且兩年沒過了呀 哈哈
一個人是828+10%
兩個人吃完差不多是1800多左右

之前就聽大家說這是現在台北最熱門的Buffet 呢
價位也算不便宜

還有很多分店喔
可以看饗食天堂的官網http://www.eatogether.com/






裡面的位子滿多的
所以坐滿人的時候還真的有點人聲鼎沸




有分生魚片區、沙拉、烤鴨、牛排、燒賣、中式快炒、鐵板燒、義大利麵、炸物、燒烤、飲料、冰淇淋、水果、蛋糕......等等區域
可以說是選擇非常多呢
而且師傅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喔




我們一進來就先吃生魚片區了
哇哈哈吃了好多生魚片
但這我也無法吃太多
所以都是辰解決的
生蠔我不敢吃所以沒有吃
活蝦還滿鮮甜的
我喜歡吃握壽司
但是很容易就會飽
我真的是來浪費錢的呀

至於沙拉還滿好吃的
我愛凱薩的
另外有羅勒的也不錯




辰今天吃超多的
是大食客呀
我們就靠他吃回本了
我是來賠錢的呀
哇哈哈




我最喜歡的大概就是烤魚了吧
那個烤下巴超美味的
魚肉新鮮在配上些許肥肉
真是太好吃了
灑上一點胡椒就可以囉
辰愛吃了是另外一種烤魚(右下角)
他一直說實在太好吃了
邊吃邊稱讚

炸蝦我覺得還可以
蝦仔沒有很肥大
但是外面的麵包粉炸的很可口

中式快炒的青菜也還不錯呢
很有鐵板燒的味道

義大利麵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也是現做的喔
辰說都還不錯囉




至於甜點嘛
我覺得中式的絲拔地瓜很好吃
我整盤吃完
水果都還算新鮮
餐前的梅酒滿好喝的
蛋糕就還好
跟外面蛋糕一樣
沒有讓我特別驚艷
感覺有輸給在Las Vegas的Wynn很多
哈哈甜點這種東西外國人比較講究吧




雖然實在是吃的超飽的
但是呢我還是有保留吃甜點的胃的
女人的胃跟男人不同嘛




親愛的辰辰
情人節快樂喔!
很開心今年情人節有你在身邊
我們終於撐過兩年的遠距離啦
其實真的很佩服自己耶
往後的人生我們還要一起加油喔




哈哈兩個人飽到坐了很久並且兩眼呆滯才離開
實在太飽了啦
哈哈好想快點飛奔回家再試穿看看下午逛ZARA買的情人節禮物
希望天氣快點變好
就可以穿新衣服出去玩囉
辰的新衣服也超好看的
很適合他工作穿呢




饗食天堂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在台灣吃過最豐盛的Buffet了
是有比飯店級的還要多選擇喔
而且都還算是水準之上
如果沒吃過的人倒是可以吃吃看
午餐跟下午茶好像有比較便宜呢

但是我心中最驚艷的Buffet 還是在美國吃的那頓
裝潢漂亮
食材豪華
實在太難忘了啦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自由行】DAY3 飯店介紹Wynn Las Vegas、The Buffet 帝王蟹吃到飽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節
大家怎麼過呢?

有情人的人
沒有大餐、沒有禮物 也沒有關係
但是一定要跟最親愛的人說聲:情人節快樂喔!
至少我前兩年是這樣過的

沒有情人的人
跟家人或是好朋友一起吃個溫馨晚餐
聊天聊到忘我
買盒自己愛吃的巧克力 慢慢享受
也很不賴呀

希望大家今天都過的很開心很快樂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