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在我生日的那天選擇了這家餐廳
哈哈結果被我發現:他 偷 吃 !!!
是說我怎麼他偷吃我怎麼笑的出來
因為是他在美國偷吃過這家餐廳
有點類似Fridays或是Chilis
但是價格高一點點
而且主要以牛排為主

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台北環亞店)
02-8712-8818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很美式的餐廳
可以喝酒看球賽



一格一格的包廂
很適合朋友聚餐呢
我還看到有人在尾牙
實在太有趣了



今天工作有些忙亂
所以下班之後頭髮好亂喔
哇哈哈



因為辰還沒有開始工作賺錢
所以今年生日選擇不是很貴的美式餐廳
等你賺錢要補回來
哇哈哈



點了一個雙人套餐
裡面有含很多了
而且用國泰世華信用卡可以打8折
非常划算呢
總共才1千多元而已

先上了南瓜濃湯
非常濃郁



這麵包很好吃
配上奶油真是絕配



飲料我點可樂
辰另外加錢點了一杯Mojito酒
真的好好喝喔
我也喜歡



前菜選擇炸花枝
好吃
很酥脆
沾旁邊的莎莎醬很適合



主餐選擇牛排
口感還可以囉
辰說等他賺錢領到薪水之後下次要點更好的牛排哈哈



豬肋排還不錯
肉很軟
配上醬汁(哈哈有點像中式的東坡肉耶)



謝謝你囉
親愛的
希望你接下來的工作順利
每年都要一起過生日



最近好多聚餐喔
整個人都肥肥的
毀了要當伴娘說



跟他們說今天是壽星還送我ㄧ個很大的起司蛋糕
配上莓醬



吃完這個蛋糕之後
後來回家又吃ㄧ個爸媽買的黑森林蛋糕
哇哈哈好滿足



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自己挑的
哇哈哈在美國買的
下次寫文章揭曉





最後辰還辦了2012的VIP會員卡
明年開始每個月都可以買一送一優惠
以後每個月都可以吃


謝謝你陪我度過的第7個生日
我很開心!!!
接下來要繼續照顧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