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補幫蓓蓓慶祝生日
原本是想去公館的貳樓餐廳
但是沒想到都客滿了還要等很久
所以轉個彎就發現這家也是兩層樓的店
挺可愛的
而且不用等後就進來囉

12號公社
02-2367-0616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2號


內部裝潢也滿可愛的
樓梯的旁邊有一個好大的水晶燈


好豪華喔
感覺以後家裡應該也要有個水晶燈才能偽公主哈哈


這天我們坐室外的位子
天氣不錯
所以不會冷
很舒服


我點了美式奶油炒蛋佐法式吐司雞肉香腸250+10%(有牛奶跟飲料還有麵包)
蓓蓓點了辣香牛肉佐野菇醬義大利麵330+10%(單點)


哈哈我覺得還不錯吃耶
蛋很滑嫩
香腸脆脆好吃
沙拉也不錯
整體來說都不錯喔


蓓蓓的牛肉麵份量也滿多
而且很夠味
好吃好吃


好久沒有姐妹聚會
聊天聊的很開心
希望妳喜歡我送的生日禮物喔
一定要常常使用
哇哈哈

這天蓓蓓穿的超可愛的
一定要拍一下


哈哈我穿的是美國買的Forever21公主袖洋裝
還滿舒服又好穿的喔


聊聊天
吃吃飯
很感謝眾多姐妹們在我談遠距離的這兩年的陪伴
沒有妳們
我想我應該很孤單
希望接下來大家都很幸福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