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在台灣吃過最美味的Pizza了
我覺得有比在紐約吃的好吃喔!!!

上個月子勛請我幫忙他們公司當麻豆拍雜誌(她説預算有限得自己找人拍照了!哈哈!)
哈哈說酬勞是要請我吃頓飯
結果就是這家我想了很久一直沒來吃的Pizza
哈哈這是口袋名單呢
我看很多美食部落客都超推薦這家的
實在讓我很蠢蠢欲動
只是我記得有點小貴
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不過這天是去吃午餐
優套餐比較優惠
大概一個人300多元左右

Primo
02-2711-1726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14號1樓

就在SOGO後面的巷子
像是一個住家的一樓
裝潢很有風味
服務態度也很好
只是因為可能是現做的所以上菜速度比較慢些
其他我都覺得不錯喔
很像在國外的感覺



套餐有湯、沙拉、Pizza、飲料
我覺得很夠
對女生來說份量是可以的
但是男生可能或許有點少
不過吃下去就會覺得實在太美味了
南瓜湯很濃郁好喝
凱薩沙拉好好吃
這應該是好吃的沙拉裡面排行榜算前幾名了
Pizza等了很久終於上了
天呀現烤的薄片加上馬鈴薯
實在太香太美味了
沒想到台灣也是有現做好吃的Pizza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