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為了提前慶祝阿廖生日
所以我們約了師大吃晚餐
決定這家每次經過都超想進去吃的餐廳
別看一樓是露天的小座位
還有地下室喔
超像一家酒吧的
氣氛不錯
所以難怪外國人也是很多呢
大家都會來小酌一杯呦

TOASTERIA CAFE 
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02-2365-3051

我們坐b1



這家餐廳有名的就是帕尼尼
所以菜單全部都是
我選了鮪魚口味的140+另外加了薯條飲料套餐90=230元
帕尼尼份量超級多的
其實我還真的吃不太完耶
熱熱的吃好好吃
薯條是那種大條的
炸的酥酥脆脆
旁邊的醃製品有黃瓜跟大蒜



整個料超多又豐富
大家都說一個人吃一份很多耶
哈哈



阿廖跟男友還在熱戀當中呢
要幸福內



哈哈我跟家蘋後面畫好好笑喔
未免也太滑稽了吧



超級難得的三人合照
年紀越大就越難約齊了



阿廖最近真的吃的很好



家蘋跟男友也是蜜月期呀
真是有沒有這麼幸福?



這個五人約會呈現在
兩對熱戀情侶+我對著薯條講話
哈哈我是一個超級大電燈泡吧我
以後還是多加入女孩們的活動比較好
眼睛不舒服
哇哈哈



師大美式餐廳:

【食記】師大 阿肯美式餐廳

【食記】師大brunch 中西美食餐廳

【食記】師大美式餐廳 1885 burger store

【食記】師大夜市 去EVANS來個美式早餐吧!(第三次)

【食記】師大夜市-EVANS美式超級大漢堡!(第二次)

【食記】師大的美式餐廳EVANS總是人很多(第一次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