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上來個悠閒道地的美式早午餐吧
坐在窗邊的位子
享受陽光
吃著美味早餐
真是太棒了

中西美食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02-2369-9751

這是師大有名的美式餐廳
進到裡面就可以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熱門了
滿滿的客人
而且不乏許多外國人喔
我想應該是真的很道地吧
不然外國人為什麼會來吃呢
整個讓人熱血沸騰了

今天決定來吃義大利帕尼尼
看圖片就覺得好美味喔

我點經典起司230+10%
配餐我選薯條
我的帕尼尼超好吃的喔
剛烤起來麵包酥酥
裡面有起司
相當濃郁



很愉快的早午餐




阿廖點綜合蔬菜230+10%
配餐選洋蔥圈
他的帕尼尼我覺得更好吃
因為有很多蔬菜
還有起司
相當豐富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她的
而且洋蔥圈炸的酥酥的剛剛好
好吃!



好久不見的廖機機
整個胖好多喔
過的太幸福了啦



飲料可以選果汁、紅茶、汽水
我跟阿廖選蘋果汁、蔓越莓汁
很有美國味的感覺




話說這天我又鬧了一個笑話
我覺得自己最近實在很糊塗
原本我先到師大的
遠遠就看到中西美食的餐廳招牌
於是想也沒想就走進第一家餐廳
還跟服務生說因為我朋友都遲到了
所以我先坐下來等她們
並且喝了杯水正在看菜單的時候
這才接到阿廖電話
她說在餐廳沒看到我
這時候我才認真看了MENU發現不是這家餐廳
整個好糗的跟服務生說我走錯餐廳了
艾呀...立刻溜走
好糗好糗
我最近好像有點傻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