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5 burger store
02-2367-8258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哈哈我也更新太慢了吧
這是上個月跟辰還有他同學去的店
哇哈哈
在師大我還真的不知道這家耶
因為平常很少走裡面
我覺得整體不輸EVANS耶
而且價格好像也差不多
大約都是200左右

特色就是真的很美式
也不收服務費
每個人的餐點都是放在一個沾板上面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點的漢堡
付的薯條好好吃
炸的酥酥脆脆那種
至於漢堡真的滿豐富的
那已經是我把材料都拼起來的樣子


辰他們都點早午餐的餐
炒蛋也不錯吃
我喜歡薯餅



後來單點的薯條輸給我附餐的薯條
這個就是沒有炸的很酥的那種
比較類似麥當勞
就稍微險的普通了
要沾起司醬才好吃



單點的拼盤洋蔥圈好吃
酥酥脆脆恰到好處
我也喜歡蜂蜜芥茉醬



辰的同學們
一年見一次
很多生活都沒有更新到



我那個月簡直像交際花
每天都在陪他吃吃喝喝
才發現原來玩也是會累的哈哈










好久沒有好好逛師大了
太忙了這陣子
等我休息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