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因為佩佩等遲到的子勛還有辰等到餓扁了
所以以這張為開頭
哇哈哈她很期待要吃義大利麵的

米克諾斯 Mykonos
02-2363-3457
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上次跟好友來下午茶之後覺得不錯
空間滿大的
在房租很貴的師大卻可以這樣裝潢
真的是很不賴

我們都點套餐都差不多300元左右
有沙拉、麵包、湯、主餐、甜點、飲料
可以說是還滿便宜的呢

沙拉還滿好吃的
很爽口
上面那個透明白白的很Q



大蒜麵包是我愛的那種
以前小時候我家牛排都會有的那種
真是復古又好吃呀



湯還滿濃郁的
料也很夠
如果加40元可以升級成酥皮濃湯



主餐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醬料
總共有14種:辣味、青醬、奶油醬、蕃茄紅醬、義式清炒白酒汁醬......


左上是培根義大利麵套餐240元(選擇奶油醬,還不錯!小朋友吃光光)
左中間是德式脆香腸義大利麵套餐300元(恩我是選擇蕃茄紅醬的,香腸有點小辣,還OK啦!)
左下是鮭魚義大利麵套餐300元(是青醬的,她也說好吃,份量很夠)
右上是蛤蠣義大利麵套餐270元(是清炒白酒汁醬,還滿夠味的)
右中間是燻雞義大利麵套餐290元(奶油醬,煙燻入味好吃)
右下是總和海鮮頓飯套餐300元(海鮮料很多,選擇辣醬超辣!適合愛吃辣的人,吃完會冒汗)



今天甜點是茶凍還不錯
飲料是茶類的



吃飽了整個開心了
這張超夢幻
哇哈哈媽媽要緊張了



接下來都是辰幫佩佩拍的個人寫真
真是個專業的麻豆呀



接下來就是阿姨們搶著合照
哇哈哈
一年一次當然要好好把握
而且大家都越來越美囉



佩佩現在3歲很好溝通
說的話都聽的懂
而且配合度高
還會唱歌跳舞
超級可愛的啦



過沒多久WENDY就帶ABBY來囉
哇哈哈
我還想說她會說英文呢
因為畢竟從國外回來
結果中文可以通
只是聽不懂她說什麼
哇哈哈
我送給他們一人一隻小玩偶
沒想到小朋友都喜歡原來是美男的豬兔子
玩蛋了
接下來就是爭奪豬兔子之戰

右邊中間ABBY說要喝飲料,結果佩佩也搶著喝,哈哈哈照片超好笑的

左邊下面是他們搶玩具到一半,WENDY媽媽較ABBY親姐姐,哈哈也超可愛的



接下來是辰幫ABBY拍的寫真
果真1歲半比較不好控制
很容易哭
但是還是捕捉到幾張可愛的
哇哈哈



大家照慣例也想輪流拍照
但是ABBY會哭
不然就是不看鏡頭
她只能接受媽媽抱她

右上是我抱著快哭的她,眼匡都是淚水,整個超不給面子的,你去年半歲時候都給我抱
左上穎萱媽媽抱都可以,果然我沒有媽媽味
中間兩張是兩位媽媽輪流抱著讓兩位美女可以跟小ABBY拍照,真聰明耶!
左下跟子勛合照那張超好笑,也太想睡覺了吧,哇哈哈
右下一看就知道誰是媽媽了,也太相親相愛了吧



後面就是大家聊天拍拍照
整個很歡樂
明年又會增加一個小朋友了
整個就是媽媽小孩團了
真是有種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哇哈哈



哈哈大家還是不放棄要跟ABBY拍照
但是她就是不賞臉



每年都要的大合照



真的很開心
大家每年都可以再年底聚在一起
談談這年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工作
喔最新話題是小孩
但是呢我實在是沒當過媽媽不懂耶
哇哈哈(裝年輕中)


我愛妳們
明年還要聚餐喔
每年都要看看大家過的好不好
期待穎萱的第二胎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