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士林店
02-2835-9890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1樓

對於聖誕節這天餐廳熱門的程度
我都想要自己開家餐廳了
哇哈哈
每間都爆滿
訂位還要限制用餐時間是2小時
整個就是太誇張啦
這是辰同學訂的餐廳
我之前都是吃古亭店的
印象中就是吃的很飽的義式料理

我們總共有10個人
所以就點了兩份派對套餐
一份是1550+10%

前菜有20種可以任選6種、湯品4選1
因為我們點兩份
等於是點了12道+2種湯
哇哈哈
食物太多了
有些沒拍到就算囉


左上是煙燻鮭魚沙拉(哈哈我還滿喜歡的所以每次都點)
右上是起司牛肉烤茄子(普通,麵包可以沾醬吃)
左中間是香烤豬肉捲(好吃!中間是包蘆筍)
右中間是烤田螺(還不錯)
左下是凱隡沙拉(我的最愛,新鮮好吃)
右下是義式蔬菜湯(還OK)
另外點的是巧達濃湯比較好喝



主餐25到選4道
所以我們總共有8到主餐
披薩我們選了瑪格麗特、義式臘腸、還有我最愛的明太子透抽
是薄片的都滿好吃
義大利麵我們選了杏苞菇義大利麵(好吃又夠味)、蒜香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香腸肉醬焗斜管麵、烏賊墨燉飯(很好吃很夠味)



甜點飲料38到選8
所以我們選了16種
另外在單點不夠的人的
哈哈除了飲料一人一杯之外
甜點都是一起吃
超級滿足的

火焰雪山(哈哈一開始還會點火耶!超有趣!還不錯吃!)
香榭草莓蛋白霜(好好吃!很濃郁,還有冰淇淋)
提拉米蘇(好吃!小朋友以為是冰淇淋)
水果茶(還OK不會很甜)
法式香草布雷(烤布丁的感覺好好吃!)

基本上我愛吃甜食所以都覺得不錯!



今天馨馨很給面子跟辰玩
弄得好像感情很好一樣



超可愛的馨馨好像奈良美智的畫一樣!



馨:其實跟你好只是要你抱我出去玩
不然你以為我真的喜歡你喔?
(哈哈以上是我自己配的對話)



辰的大學同學跟她男友



條仔跟紹綿不知何時要結婚?



辰大學同學



他們玩開了



想睡覺就想找媽媽了



哈哈這表情好像再說:剛剛抱我那個奴隸呢?快過來在抱我出去玩!!!



最後因為時間到了
其他預約客人要來用餐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囉
來張大合照吧
好可愛!



馨馨打扮超可愛的
帽子跟我的好像
還穿雪靴
尤其是那把史弟奇的傘
酷斃了



跟我拍一張嘛!我有送你小玩偶喔!
快點叫辰叔叔帶我們去美國玩
哇哈哈



馨:人家我想回家睡覺了!誰還要理你!怪叔叔(哇哈哈!這也是我個人幫他配的對話)




義式料理推薦:

吃了無數次的義式餐廳 古拉爵 古亭店

士林店 洋蔥餐廳

朋友聚餐很適合的 貝里尼 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