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托玫燐的福送我位子
所以我又可以來吃Dazzling 囉
第一次來Dazzling 是八月跟蓓蓓來吃的
覺得很好吃
但是就是排隊要等很久很煩
這次發現它整個風格又修改了
整間都走care bear 路線
好可愛呀
女生進去應該都很想尖叫吧
哇哈哈


今天子勛要請我耶
她說要感謝我上次去幫忙她妹結婚的事
哇哈哈
賺到一頓
只是我剛睡醒整個好腫
還好妳今天表現良好沒讓我等很久



左上圖連餐巾都是carebear實在太可愛了啦

左下圖是我妹跟她朋友點的飲料
深色是秋煥葡萄果香冰茶140+10%
黃色是洋甘菊荔枝蘋果茶140+10%
他們都說不錯喝

右上圖就是我上次點的奇異果冰茶140+10%
一樣還是很好喝
很清爽

右下圖是我點的仲夏熱帶水果茶160+10%
還不錯喝
水果也滿多的
酸酸甜甜好滋味



上圖是我跟子勛點的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160+10%
我妹他們也點了一份
超級好吃的
烤的熱熱的
中間還有類似沙拉的東西
味道不錯
很爽口
我們都覺得好吃

左下圖是佛羅倫斯干貝蟹肉義大利麵260+10%
超級好吃的
很夠味
我們都覺得很美味耶
果然有飯店主廚的水準

右下圖是我跟子勛點的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220+10%
當然還是一個好吃囉
巧克力冰淇淋上面還有巧克力
吐司剛烤好酥酥的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都愛吃甜食
如果不嗜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吧(我妹跟她同學覺得甜)
哈哈他們點我上次吃的那個熔岩焦糖吐司220+10%
我就懶的拍照了



哈哈一定要跟這麼美的吐司拍張照



謝謝妳今天請客囉
哇哈哈
吃的很開心



還有謝謝玫燐送我四個位子
讓我們可以又來吃一次
不然我可能會因為要排隊而懶的來吃了
玫燐最厲害了
居然打電話訂的到



哈哈整個裝潢都增加了超可愛的carebear
各種顏色
讓人好歡樂喔



牆壁上的畫也改了
真是用心
是一個讓女生會很開心的餐廳
哇哈哈
雖然旁邊來了一桌10個都是男生
我們也覺得很有趣



妹妹跟她朋友
我妹超愛這隻熊的
還逼她同學也要裝可愛
結果他居然掐它












離開前去上個廁所
燈光真好



今天說好要走公主風



期待下次的Dazzling風格
不知道是哪種的
應該都會很用心吧
哇哈哈

吃完就跟子勛去逛個東區
開發了幾間不錯的店
改天可以再去逛逛

哈哈這天真是幸福的星期天呀
如果我11月16日打電話進去訂的到的話
我也要帶辰來吃吃看
我想胖子也會愛我喜歡吃的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