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辰跑去看最近紅翻的熊麻吉
真的是好好笑喔
雖然這隻熊有些低級好笑
但是還是滿可愛的
而且非常生動呢
整場大家都笑翻了(辰說我笑最大聲)
重點是這是在波士頓拍的
邊看辰都會邊提醒我這是在他學校旁邊
真的是好有趣喔
最後面當泰迪主動跟羅瑞說只要她給強機會
它就會從此離開
並且坐在沙發上看它跟強小時候的照片
本人我居然流下了眼淚
哈哈哈
我真的太入戲了
這部片真的好好看呀
除了那個老牌演員那段美式影集我們無法有共鳴之外
整片可以說是滿完美的呢
現在我還真的想買隻熊麻吉了哈哈

電影大綱(去自奇摩電影):
環球影片年度爆笑鉅獻,講述一個人小時候許願想讓自己的泰迪熊活過來,結果他的願望成真,但從此這隻玩具熊就一直跟他形影不離,甚至當他成年後也是如此,為他帶來不少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