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夏500日】
居然就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原本辰出國前想去看的
但是沒有去看
是在說一個憧憬愛情的男生
遇上一個不相信愛的女生
他們在一起相處的500個日子
我覺得滿真實的
愛情不是憧憬
是一個很真實的感覺
需要對的人跟對的時間還有對的表達
還不錯看
但是中間有些太冗長
有點輸了下面那部





【重案對決】
天啊!超級好看的
好刺激喔!
一連串讓人緊張的劇情
還有中間那個法官拿起電話爆炸的畫面整個嚇到我了
我還彈跳了一下
小童也說好刺激
哈哈旁邊坐了對小情人都是一直雙手緊握著對方的手
男友還一直很關心女友說:有沒有被嚇到?
我跟小童實在好想模擬他們拍張照(哈哈超壞的)
因為其實也沒這麼可怕吧
不過我要說這片真的好好看
是一個美國的真實的故事
我想喜歡看越獄風雲的人應該會想看這部
好看!!!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