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大家說不錯看
沒想到真的很好看耶!
只是我以為回到17歲
是可以回到過去
去改變自己做的事
沒想到是身體回到過去的17歲
但是還是生活在現在
這真有趣!
跟自己的小孩一起上學
還滿好笑的
也很溫馨
而且柴克好帥喔!(哈哈跟我妹一起發作)
眼睛很漂亮
裡面他面對女兒失戀說過一句話我覺得很棒!

當妳還小經歷過的每一件事,都會覺得是很重大的事情,隨著年紀成長,妳會慢慢釋懷!(類似這樣的ㄧ段話)

我覺得寫的很寫實!
當我第一次面對分手的時候
我覺得有種世界末日的感覺
哭到好傷心
還有很多的當我第一次面對挫折時
都覺得很糟
沒有什麼比這更糟的
但是現在再回頭看
就覺得其實也沒什麼了(哈哈,感覺這時候要點跟菸,哈哈,白癡!)

電影圖片引用自Yahoo奇摩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