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辰放假
上禮拜就跟我約好今天下班來接我去看變形金剛2
在車上跟我聊天的內容真的很白爛
他看到一個想買的包包
然後就想凹我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禮物(來這招)
他邊開車邊說:要是我女朋友可以送我這的包包就好了!(故意在那邊說)
於是我就立刻說:艾優!你有女朋友喔?那還找我去看電影喔!(打算跟他玩下去,打哈哈過去)
結果他就沉不住氣了!哈哈好遜喔!
到京華城整個好多人去看喔
還是一樣用荷蘭卡去京華城看
買一送一+兩杯飲料+一杯爆米花,超划算!
上次看變形金剛1也是在京華城說(哈哈好久以前喔)
得要先排隊買票
結果又遇到何守正跟哈孝遠
好幾次來這看電影都看到他們耶
感覺他們打完球都會來這邊看電影
買了8點15的票
就先去樓下吃SUBWAY
我們都超愛的啊
很多生菜比較健康
一起吃個牛肉起司12吋+套餐巧克力餅乾+飲料(整個就是超完美的)
然後就去拿爆米花等電影
我這張真的很欠揍(就是自己看了都想打)

現在流行素顏
我要更加油讓自以素顏好看一點
哈哈(那隻手真的很討厭)

好多人去看喔等一會終於可以進去了




重點的觀後心得:
整個超級期待的去看
果然真的好好看!!!
第二集有很多新的點
除了在美國拍之外而且還去上海跟阿拉伯的埃及拍
加入更多元素
女主角越來越正了
而且訓服了一隻狂派的小金剛超好笑(為了女主角想要從狂派變成博派.搞的好像政治一樣)
後面女主角跑步的時候整個胸部有種要晃出來的感覺(整個會不會太滿?哈哈)
還有男主角顏面神經失調真的讓我覺得好好笑(當下就決定看完叫辰模仿給我看)
上集第七區的主管變好人了而且超好笑
新同學用電擊棒電到自己真的全場笑翻
但柯博文死的很突然耶(這裡有點奇怪+感傷)
他屍體運回那裡整個有很壯觀
後面那隻老的金剛實在太好笑
還有拐杖+鬍子+想投效博派
劇情一直有峰迴路轉的感覺
很刺激!
最後面感覺又有埋下伏筆.應該還有續集
整個有覺得第二集比第一集好看!
值得去看!
這跟達文西密碼一樣第二集的天使與魔鬼很好看!
第二集可以比第一集好看超難得的
大家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