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其實忙完新家裝潢之後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我們的終身大事了(害羞)
大家都會用充滿驚喜的口氣問我是不是有什麼浪漫求婚?
我的回答是:ㄟ...沒有耶!
因為過完年後辰說他爺爺說我們差不多該結婚了
他老人家已經90幾歲了
而我們也在一起快八年了
於是就這樣開始默默準備了
雖然沒有浪漫求婚
但他其實平常在很多地方都對我真的滿好的
有時候有些貼心的小動作都讓我覺得有點小幸福(害羞)
但...這輩子缺我一個求婚,我可是不會忘記的喔!
這是上周跟好友們去試婚紗拍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婚禮準備囉!

話說這一年多來實在是好忙碌喔
從看房子到買房子到裝潢佈置
好不容易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又是一輩子最重要的終身大事
當然又要開始忙碌囉
希望年底可以給大家一個溫馨浪漫的婚禮
期待吧!

對於生蜘蛛網的網誌
我只能說很抱歉
但我會有空的時候慢慢開始把之前出國的遊記補完
然後還有裝潢跟婚禮的部份
希望不會拖太久(竊笑)


祝大家週末愉快囉!



Sandra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