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寫寫這個遠距離戀愛的心路歷程
很多人都說不看好遠距離
但我是那種沒發生絕對不會認輸的人
所以我還是一直都保持樂觀態度
但是到了現在一個月的遠距離
心裡真的滿多感想的

當我在睡覺的時候
他在上學
當我在上班的時候
他要去睡覺
差13小時的差距
我們都覺得應該也還好
但剛開始那幾天
還真的很不適應

辰在台灣就辦好了SKYPE的室內電話打到飽
某幾天早上我還睡到一半有人就立刻打來我家
吵醒我的家人跟睡的正甜的我
讓我整個火氣很大
口氣就很差
於是就小吵架了

當我在公司的時候
某人又打來我公司
上班時候我個人覺得說私人電話很不好意思
也很怕同事聽到
所以一直想掛他電話
但某人又會不開心
覺得我對他很冷漠

當我下班回到家滿心期待的坐在電腦前面等他上線
想說這下可以好好說說話了
卻又常常等到很想睡著
只好留個發狠的離線訊息給他
然後去睡覺
第二天醒來心情又會超不好的想抓狂
他又會一直傳簡訊打電話道歉說:作業跟要念的書真的好多好多,所以很晚睡就很晚起床,怕打給我卻吵到我睡覺!
但我始終還是會生悶氣(哈哈女人擅長)

結果剛開始的前兩個禮拜
我們每天在為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
說起來好可笑
但是真的遇到了就會讓人火氣很大

尤其是當網路不穩定的時候
電話的收訊很差
怎麼聽都斷斷續續的
一直在說:什麼?你剛剛說什麼?我聽不到啦!
這句話如果要多說個幾次
我整個人也會開始不耐煩的不想說了
一直聽不清楚真的很困擾
接下來就會又吵架了

好不好笑?
我自己都覺得為這種事吵架很愚蠢
但是真的就是會耶

現在經過前兩個禮拜的適應
我們已經達成共識了
早上我在公司MSN視訊
辰睡前打一通電話來公司跟我說一下話就去睡了
晚上我回家後
他會打電話來我家講一下話我也準備要去睡了

感覺上聯絡的問題我們是解決了
但是接下來似乎還要面對更多
不知道能不能迎刃而解?

不過我滿慶幸的是
我們有四年的感情基礎
還有雙方家長都滿喜歡對方的
辰這個假人總是喜歡在我爸媽面前裝可憐(這種時候我都很想撕爛他的面具)
而我是辰媽的小幫手,她最喜歡叫我幫忙做事了(灰姑娘戲碼又要上演了,哈哈其實辰媽對我很好啦!)
還有我們已經有默契了
吵架通常第二天立刻和好
個人認為千萬不要遠距離又冷戰
這實在太傷了

如果沒有很穩定的基礎
我真的覺得
遠距離很危險
久久沒見到人
只靠電話聯繫
其實慢慢的習慣之後
原本的感覺也會淡忘的

希望我們可以撐到我去美國玩的時候
這小小心願應該不困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