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辰都要上大夜班(因為公司大夜離職少一人,他捨命陪君子答應幫忙一個月)
所以他跟我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
雖然說是沒什麼差別
每天電話照講不完(因為有時候我上班他會打給我,硬哥說在一起這麼久還每天那麼多話,算很厲害了,哈哈沒辦法我們搞魏)
這個月他在睡覺的時候我在上班
我下班他剛好睡醒打電話來我家
說到講電話,剛在一起的時候我爸說基隆打來台北電話費很貴的
為了這件事辰還特別上網查,基隆算是大台北地區,所以就算台北啦,電話費就是市話,我爸才放心,哈哈好好笑過去
但這讓我開始揣摩以後他出國念書之後的感覺
可能就跟現在很類似吧
很多朋友說不看好遠距離
都要我自己先有心裡準備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我想
我們會克服的!
我不想為了還沒發生的事就下定論
讓自己慌慌張張的憂慮
我會把握當下的快樂
我想這是我們的考驗
因為我們有許多共同的目標
這段感情經歷好多時光
三年半多的時間
從學生時候不熟→熱戀→畢業之後工作→磨合吵架→你去當兵→兩年的時候吵架分開→和好重新開始→到現在越來越有默契
我覺得時間越久卻越來越珍惜這份難得
因為找到怎麼去相處的模式
怎麼去溝通而不吵架而達成共識
越來越有默契
沒有熱戀時每天見面在一起那樣的衝動
但是每天都會想把今天跟朋友出去或是上班的事情打電話分享給對方
看到什麼就會想起對方
見面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牽牽手
談著自己的規劃跟未來
我會支持你出國念書完成自己的夢想
在台灣我還是有很多愛我的朋友跟家人
我們都會過的很好的
我相信!
加油!
人生真的要活的精采,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