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4小時

就要去當兵了
不能每天叫我起床
不能陪我聊天
不能在睡前跟我說話
不能帶我出去玩
不能帶我去看醫生
不能陪我去逛街買東西
不能陪我去吃大餐
不能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安慰我
不能認受我的任性
不能陪我撒撒嬌
不能陪我去看電影
不能陪我跟朋友出去吃飯
不能告訴我明天會不會冷要多穿衣服
不能弄我喜歡的影片音樂給我
不能來我家吃飯
不能接我下班
不能跟我耍白痴講一些自己才懂的話
不能聞我的臭腳鴨
不能笑你胖
不能有困難立刻有人幫我
不能無助或是受委屈抱怨

我以為我可以
覺得也還好
因為早就知道要去當兵的
1年2個月其實也還好
但是今天你跟我說
下次見面就是兩個禮拜後了
要自己多穿衣服
早上幾點要自己起床上班
幾點要看新聞氣象
身體不舒服要跟媽媽說要去看醫生
要記住怎麼去看醫生的路
要怎樣要怎樣
我們的眼淚就這樣一起掉下來了
真的捨不得了
每個人都說現在當兵很輕鬆
可是就是不能想怎樣就怎樣了
真的好難過
好久沒有難過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掉眼淚了
今天我還是忍不住
我真的好捨不得
眼淚好像很久沒有打開的水龍頭
ㄧ直掉一直掉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
我也會自己照顧好自己
以前可以
現在也可以
我會期待見面的時候
我會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我也會加油的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