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月我都好忙
忙補習班的交接
生病
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新的工作
也來了一個多月囉
公司網站
我再學三D室內設計的軟體
算是跟以前學校交的沒有關係
不過
就是一種學習
我會認真
我也要畫的很漂亮
我要加油


最近好多朋友要去當兵了
辰辰也要去當兵了
以後生病沒有人會帶我去看醫生
想要幹嘛也沒有人可以隨時幫我
我要自己處理
好吧反正我本來就可以處理的
只是沒有人可以使喚
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哈哈哈哈
尤其是心情不好就不能立刻打電話給他
那我的朋友們
哈哈哈哈
我要開始煩死妳們了
下下禮拜我要去看辰辰
跟阿珠一起去
還好辰罷罷要開車
只是麻煩別人有點不好意思
想到我跟阿珠還有辰罷罷媽媽姐姐一台車
真怕會尷尬
尤其是前一天要住他們家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
一直傻笑就好了
媽媽要滷一鍋牛肉給辰辰吃
我覺得我媽真的對你很好


終於我把九月十月過完了
瘋狂上班賺錢還有一堆雜事生病朋友過生日誰結婚的累死我了
現在開始是開心的十一月
我要每天都很開心
好好在家休息
悠閒一點
有希望
有目標
我會認真的
晚上要回家看電視陪媽媽
等辰辰出來
我們要再去日本玩一次
好期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