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1/4下午2:34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做一個月的金卡會員
所以照片放了一大堆
大四的上學期算是走完了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寒假
真的好快好快喔
上個禮拜趕作業趕的好累
這個畢業製作真的是花錢花時間
感覺大家都札錢下去做了
好可怕
弄的錢都不知道怎麼不見的
然後又很想好好玩
生日.聖誕節.跨年一個都不想放過
把自己弄得很累
算是有點充實
哈哈
這個最後一段學生生活
我覺得這個畢業製作
不像學姐們說的簡單
其實大家每個月都有壓力因為每個月都要展
都要有進度
不像以前只要交作業給老師就好
所有的人所有的老師都看的道
做不好要輔導
所有的人都會一直超前進度的做出很多東西
一點鬆懈都不行
雖然上學時間很少
不過壓力卻比以前大
真是讓大家都哀哀叫的幣制
希望可以撐過去
寒假也沒有所謂的放假吧
還要返校
還要趕進度
加油啊我
誰叫我要念設計
要能吃苦

最近的心情很多
生日過的很開心
因為有大家的祝福
大家都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這次收到的禮物真的很多很多
而且每個我都很喜歡
DANNY真是我不知怎麼變的很好的朋友
喝喝
或許有些想法一樣吧
謝謝你送的ANNA SUI鏡子
好像大家都知道我喜歡ANNA SUI一樣
很高興你居然記得我生日
ㄏㄏ
我也不會忘記你生日啦
阿廖貞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我發現每次做什麼事
一定都有妳
哈哈
妳送的CHIC CHOc豹文彩妝組我超喜歡的啦
剛好想買腮紅的說
真的有種心有靈犀的感覺
妳也要撐過去
好希望好希望有個好人好好對阿廖
因為她真的是一個好女孩
不要再遇到濫人了
再來是聖誕節的心得
雖然我一直在感幣制
但是還是很高興
你很有心的提早定了王品
我知道你真的是真心的想對我好
很感動也很開心
作完畢製去吃一頓好料的
吃完又要趕去做幣制
趕來趕去的
但是很開心很幸福
謝謝你那樣的配合我
說實話你真的很貼心
送給你的衣服看你很喜歡我也很高興
說好了你請我吃飯就夠了還送我一隻很可愛很舒服的小狗滑鼠墊
因為我會怕冷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
對於你我真的找不到任何不好的地方
對我
你好像是什麼都可以去做到最好
這次的複審也都是你在幫我們跑東跑西
好謝謝你
你對我的好也許以前我真的不想知道不想面對
但是現在我全部都收到了
在心理
我覺得今年的冬天
一點都不冷
因為你給我很多很多的溫暖
這次的跨年也好開心
我想這是上大學最好的跨年了
前2次都在感作業中度過
這次的礁溪跨年
雖然人不多
但是很棒
唯一不好的就是有人沒來
變成3人行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子勛是我的好朋友啊
要一直當我的好朋友
我也好希望妳開心
遇到好人
要幸福

希望2006年我身邊的大家都很開心幸福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