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最近真的很無聊
朋友都忙自己的
辰都在上班跟念書準備考試
5/7所以下班就又跑去新光三越的超市
買了生菜
打算要來做個鮪魚生菜沙拉好了
好健康喔
買了一顆生菜、洋蔥、紫色高麗菜、鮪魚罐頭、千島沙拉醬

全部就切一切
放進去就好了喔
是不是超簡單
我爸跟我媽都說好吃喔
但是我實在是不會分分量
所以一次全部都切了
吃不完啊
糟糕
那一鍋怎麼辦?



這天買好東西阿廖剛好來台北車站補習
我們就順便吃了一個晚餐
再走路去228公園聊天
親愛的阿廖
請永遠不要忘記我這個好朋友
我媽說我們家也可以是妳的娘家喔
加油
我會在台灣等妳念書回來的


喔突然想到5/6下班那天也去新光三越的超市買東西
買了一盒握壽司
我真的好想去吃壽司喔
可是約不到人
只好自己買一盒過乾癮

一盒很便宜99元吧
可是飯沒有那種軟軟會彈牙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早就做好了
好想去吃迴轉壽司
都是姐姐害的
姐姐5/5那天下班自己跑去爭鮮吃
然後因為店員不小心把醬汁灑到她外套
店長一直要幫他送乾洗
但姐姐跟他們說沒關係啦(我姐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
結果結帳時店長就請她吃了那頓飯
回家他跟我說的時候
我的直覺是好好喔
果然是好企業
一盤不過是30元的壽司
可以有這種服務態度
妳說是不是很棒
我一直要姐姐陪我去吃
然後演一段醬汁不小心灑在身上的戲碼(幻想當中)
可是她不願意配合我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我喜歡爭鮮!
聽說用消費卷去吃可以一盤只要25喔!快去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