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過年時候
在家煮過幾道菜
深獲姐姐妹妹爸爸媽媽喜歡之後
我整個人對於煮菜開始有興趣
我要開始學煮菜
這是做好媳婦的第一步
哈哈感覺離好遠
最近煮最好的就是
燈.燈.燈燈!

●杏孢菇料理●
可是我都沒拍照
我姐說我有主杏孢菇的天份
這讓我對於煮菜
材料:杏孢菇.大蒜.老薑.油.鹽
說真的這道我很有信心

昨天下班接到辰的電話
他感冒了在裝可憐
說要十一點才可以下班
我就買了感冒藥跟湯拿去給他
回家的路上
去頂好買了菜
想說自己做好明天的便當
這樣媽媽就不用還要特別幫我煮了
我真貼心吧
煮了一鍋香噴噴營養的
●蔬菜褒湯●
想說多吃點蔬菜好了
沒想到媽媽居然說我煮的很好喝
哈哈很開心
材料:排骨.馬鈴薯.紅蘿蔔.芹菜.洋蔥.鹽
哈哈好有成就感喔
我覺得要開始學一些新菜色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