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趁著只剩下一篇
快寫完吧
我已經後繼無力了
哈哈(遜)

離開新宿御苑
我們開始算時間
才十一點多而已
因為是晚上六點半的飛機
所以提早兩個小時要到機場等待劃位
四點半要到機場
那麼兩點半就要坐到去機場的車(坐車要一個半小時左右,還要等車之類的)
所以兩點就要出發去坐車
個人是真的覺得第一天跟最後一天根本就不能去哪玩(千萬不要貪心硬要逛坐不上飛機,要在付一萬元台幣買機票回台灣)
還剩下三個小時
新宿還有很多地方沒逛(但是我沒錢了,也不想刷卡)
辰說第三天在涉谷買的痘痘膠超好用,當天擦了就消了(但他只有買一條)
他說男生這牌子在網路上很紅
都用日幣價錢賣台幣(意思就是貴了兩三倍)
所以我就說我們去涉谷吃飯吧(我不想讓他有遺憾就陪他去了)
順便讓他可以去那家松本清買痘痘膠
於是我們走到新宿車站
不知道是沒睡好還是怎樣
居然坐錯方向的車了(就說日本的交通很複雜的,不是這邊是去,對面就是回喔)
坐到了池袋
趕快出站要坐回去的車

換了車坐結果更遠
跑去赤羽了啦

超笨的
還好這次坐對了終於要去涉谷了
哈哈但是這段新宿到涉谷(只需要160日圓)
你說我是不是賺到了(自我安慰)
去好多地方喔
哈哈
車上有一個穿和服的女生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
每天都可以自己弄頭髮,夾電捲棒(我有點懶)
而且路上常常可以看到有人穿和服走來走去
為什麼台灣沒有人穿旗袍走來走去(好像酒店小姐比較會這樣穿厚?)

開始注意每個人的打扮
女生真的很厲害
不管多冷
都可以看到穿短裙但是
不穿褲襪的人(還滿多的)好厲害都不怕冷
每一個都很愛漂亮
感覺倒垃圾都要打扮才可以出去
感覺我需要振作一下(電捲棒回家快找出來用)
到涉谷開始下大雨了
先去了松本清
喔就是那個我說新宿,涉谷,竹下通都有的大型藥妝店(上次我也在這邊買很多)
裡面什麼都有賣
日系品牌的DHC,KOSE雪肌精,佳麗寶......都是像開架式的
自己拿
DHC的健康食品就像那種台灣便利商店的口香糖一樣掛著
感覺台灣有把日系品牌弄得品牌化
但在日本感覺就是很普通
像是走屈成式買洗髮精那樣
買了辰要的痘痘膠
看到曼秀雷敦隔離霜特價498日圓
我不知道是怎樣又拿了跟辰說我想要這個(明明我現在用的是值春秀,makeupforver,ETUDE)
於是他送給我一瓶(其實我也不需要,中邪了)

肚子餓啦
想吃傳說中很好吃的ㄧ蘭拉麵
可是我找不到
雨又很大
所以我們找到一家
北海道味源拉麵

一樣是要買餐票

理面的人還是很有禮貌很客氣
清一色是男生店員

我們吃一樣的都是750日圓(哈哈幫我墊一點錢吧)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了
拍一張吧
還滿好吃的(但是日本拉麵湯真的很鹹)



吃完之後身體有熱呼呼的感覺了
要離開的時候
辰還是去逛了一下櫻花屋(到處都有的大型連鎖電器行)
上次我也有來逛過
說真的他們相機都很便宜
比台灣便宜五千元台幣左右
辰想買SONY的耳機
他說比台灣便宜好多
而且他一直強調音質比較好

為了怕身上沒錢
所以我們用刷卡的
然後就坐車離開要回東新宿了
坐副都心線回東新宿日幣160圓

車上我真的累了也感冒了
我想回台灣睡覺了

對面這日本弟弟很可愛一直對我們笑
下車還跟我們說掰掰喔
對不起我累了晃到了

接下來真的是一個挑戰了
從飯店要走下地下道這樓梯
拿了重死人的行理箱
下去是沒有電扶梯的
辰居然一手提一個行理箱走下去
這就是我說如果買很多就坐巴士吧
提行理箱真的會想哭
還好進去車站裡面就有電扶梯了
喔順帶一提日本的電扶梯是靠左站的(右邊是讓別人通行的,汽車駕駛也是,跟台灣相反)
從東新宿坐到上野御徒丁日幣210圓
出站之後又是一個恐怖的提行理箱上去樓梯
還好我有大力水手呀
出了車站走到對面的京成上野去買票
其實我們超怕錢不夠的好像只剩下三千元日幣(如果買不到便宜的1000日圓京成線)
就要坐別的車但是比較貴
怕身上現金不夠
還好我是幸運星
一到就有一班
買了兩張就進去了

終於要回家了
我們是第一個進來的人
所以多的是位子可以選
椅墊下面會有暖氣喔
超舒服的
辰用他的SUICA卡買了販賣機的兩瓶飲料各120日圓
他也把卡用完了(我們都把卡留著,沒去退500日圓押金,做紀念吧)
他喝熱咖啡我喝維他命C飲料

真的有累的感覺
當下我好想回台灣
但是現在我又好想去日本
還沒買夠啦
還有很多地方想去玩
我真的對日本又愛又恨的
接下來就是我提心吊膽的擔心行理箱了

千萬不要超重呀

拜託我不想罰錢

坐到成田空港的第二航廈下車(記得看自己是第幾航廈的)
我們去秤行理重了
果然我是22公斤辰的17公斤
加起來39公斤(呼好險呀,一個人只能20公斤)
差一點耶
歐耶我當場開心的在機場裡面旋轉起來(旁邊阿嬤一直看我)
放心的拿機票去劃位(自己選電子畫位,我們又坐靠窗的)
結果他就說他要打電話給每一個日本朋友道別
就去等他打電話
然後KENTO也要去美國念書了
但是他在第一航廈
所以我就陪辰坐接駁車去第一航廈了

但是他已經入關了啦
我們就像白癡一樣
又坐回第二航廈了
進關囉
我也累死了我
結果我們在99登機門
會不會也太大了(顯得桃園中正機場好小喔)
而且我已經累得受不了了
有一個人(豬頭)還帶我走錯方向
在走回99登機門的時候
我很想殺人
最後在便利商店把剩下的日本買了一堆日本的糖果好幾條(一條大概120日圓)
呼終於到了
進去之後我就可以回家睡覺了

今天的恩公我給你又拍晃到了

好啦終於又上飛機了



一樣的點心跟飲料(前面跟斜前方一堆人喝了好幾瓶酒)

我吃牛肉餐好吃耶

辰的豬排餐也好吃(果然日本回去的比較好吃)

最後面的笑點就是
這瓶水上面有效日期還有幾小時幾分
哈哈笑死我們
晚一分鐘喝會怎樣嗎

然後回去的路要坐四個小時
好久喔
辰說這是地球運轉的問題
他還畫圖給我看
因為跟日本差1小時
回去是逆時針運轉
是這樣嗎
我還是深感懷疑
然後前面的阿婆
他居然喝醉了
上廁所回來用那種朦朧的眼睛看著我們要坐在辰身上
還好他老公把他叫回去
但是她老公感覺有斜視
又很像在瞪我們
真是莫名其妙
坐好久的飛機喔
我好想回家睡了(真的累了)
而且還晚十分鐘降落
可惡!我一分都無法等,晚上九點四十才到桃園中正機場
而且下降的我耳剁超級痛的
我對日航印像不好了(下降太快,技術太差)
還是華航或是長榮比較好
終於下了飛機
我一直迫不及待的要拿行李
結果辰的行李好慢才出來喔
等超久我一直很急要回家
先意思意思幫我爸買條菸(我本來就不喜歡他抽菸)
辰也拿那天幫他爸買的高粱跟菸
到晚上十點半辰爸來接我們
終於在十一點半
我回到台北的家了
累死我了啦
整理一下東西洗澡睡覺了
先寫到這吧
有空我會把買回來的東西使用心得寫上來
我已經先把一個月寫網誌的力氣都用完了
得先來休息一下了


附上:
東京自由行-行前準備!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