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天氣好像要開始變好了
所以我開始換季囉!
不整理還好
一整理就欲罷不能
突然覺得其實自己也是個收納達人呢!
讓我來一一介紹我是怎麼收納的

●左上照片是我的衣櫃
由上而下介紹好了
上面都是掛著的外套們
下面有一個大的收納盒是裝本季不穿的衣服
像是現在開始熱了
我就把冬天毛衣收進那裡面去,等冬天來在跟夏天衣服交換

右下的木頭抽屜有四個
每格各是內衣褲、圍巾毛帽手套、襪子們、冬天褲子裙子們

左下的抽屜有兩個,
是夏天的衣服還有春秋的薄衣服
這兩個抽屜上方我把包包們都放在各自的防塵袋收納好
左邊是提袋們

●左下照片是我現在常穿的衣櫃
總共有三大個
最上層是夏天的衣服們,中間是薄外套們,下面是褲子裙子們

●右上的是帽子們
利用3M的掛鉤讓帽子們可以掛起來
也不佔空間

●右下是薄圍巾們
利用IKEA購買的多環掛鉤可以掛上很多東西喔
放薄圍巾很方便
如果衣櫃夠長也可以多買幾個掛一個薄上衣



接下來是小的收納盒們
●左上是我的化妝盒
是在大創買的盒子,真是便宜又好用!
收納一些常用到的化妝品
比較少用到的我會放梳妝櫃的抽屜,需要用的時候再拿

●左下方是我的項鍊飾品們
把一些沒有自己包裝盒的項鍊們都一格一格放好
需要配戴時也不會因為打結而亂七八糟的
而本來就有自己盒子跟保證卡的飾品們就放在自己盒子裡面

●右上是我的耳環們
除了上方那個小收納盒是常用的之外
下面有個三層的收納盒是放一些比較不常用到的耳環們還有小髮夾

●右下是髮飾們
上層是放常用到的髮飾們
下層是放比較少用的髮飾們



接下來是我的鞋櫃們
●基本上我會把現在季節穿的鞋子放在外面
方便穿拿
盒子裡面都是放不是這季穿的鞋(現在都放冬天穿的鞋)
這是我鞋櫃的一部份

●另外一部分沒有拍照(哈哈我好懶)
就是靴子們我會把它們都擦乾淨之後
放在他們自己的防塵袋還有鞋盒裡面,並且放上乾燥劑,一盒一盒疊起來
當然還有一些比較少穿的鞋子們也會放在鞋盒跟靴子們放在一起
想穿的時候再去拿出來穿,這樣比較不佔空間



哇哈哈!這就是我的部份簡單收納
利用一些簡單的收納盒、掛鉤
可以把東西整理整齊
方便找尋
而且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真的非常方便喔!

其實以前我也常亂丟東西或是衣服
但發現這樣要找一件衣服或東西實在有點困難
而且沒有摺好反而很佔空間說
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