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同事生日聚餐選擇這家火鍋
因為就在台北車站這邊交通方便
而且海鮮類選擇好多好新鮮喔

藏精緻鍋物料理
02-2375-5808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8號

是吃到飽的價格
平日午餐399+10%
晚餐/假日499+10%

用餐方式是一人一鍋方式
很方便
就不需要遷就別人

鍋底有分很多種:
馬賽海鮮鍋(我吃這個)
蕃茄羅宋湯
北海道昆布鍋
椰奶香茅鍋
水果泡菜鍋
藥膳養生鍋
香菇蔬菜鍋
剁椒麻辣鍋

自己調配好醬料之後
就可以選擇要的料
肉是現切的,告訴服務人員要什麼肉,他就會先切給你
蔬菜、海鮮、餃類、水果......等等選擇很多



我選的海鮮鍋還滿清淡的
醬料最愛用很多大蒜(哈哈)
其他每種料我都有吃
我同事們都專攻海鮮
因為很新鮮而且選擇好多喔
大家都覺得不錯吃
以吃到飽來說算是料很實在耶



飲料還有啤酒呢
汽水、蛋糕也有
還有我愛的莫凡比冰淇淋
我整整吃了好多球
還有我愛的曠世奇派冰棒
哇哈哈這天真的是太放肆了
尤其是吃完接到辰到台灣的簡訊
整個覺得好愉快呀


年底到了
活動聚餐好多喔
真怕是會發胖耶
哇哈哈




台北車站吃到飽火鍋還推薦:
【食記】台北車站火鍋吃到飽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身鍋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