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下班後跟辰去東區跟他大學同學吃火鍋
哈哈是我沒吃過的
而且看到滿滿的人
訂位都只能訂到8:15
所以我想應該不錯吧

麻辣一村 火鍋吃到飽
02-8772-1518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8樓(Bistro98)

午餐399+10%
晚餐、假日499+10%

除了餐點是畫在單子上面點選會有人送過來之外
其他醬料、飲料、甜點、冰淇淋都是自己去拿

右下圖是醬料
選擇很多
可以自己調配自己喜歡的
相當多樣化
感覺可以調出很多不同的滋味

左上是鬆餅甜點

左邊中間是飲料
像是酸梅湯、冬瓜茶之類的

左下是巧克力火鍋噴泉
有棉花湯可以沾

上排中間的可樂芬達雪碧飲料也是無限喝的

右上有三家冰淇淋:明治、土耳其冰淇淋、莫凡比
旁邊還有一櫃是裝單支裝的雪糕
我看很多人都是吃完要走之前再拿一支出來邊走邊吃
哈哈感覺有賺到的樣子
哈哈我個人最愛的是冰品類耶!好歡樂喔!



我自己加了蒜、蔥、芥末、醬油
就覺得很美味了
哈哈辰還拜託我幫他弄一樣的



我們點鴛鴦鍋
一邊是美白鮮奶魚湯鍋
一邊是麻辣鍋
我覺得湯底都是走比較清淡路線
大家都覺得還好還OK



不過菜單選擇就滿多的
都滿新鮮好吃的
除了蔬菜類之外



肉類也都上的滿快的
我喜歡吃豬肉
他們則是牛羊雞豬都叫幾一輪



另外還有餃類
就是一般的火鍋類都有
現做那種魚漿也有

我喜歡滷大腸
好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海鮮
很豐富之外
蝦子是活蝦耶
整個一直跳來跳去
超級新鮮的
哈哈
還有很多新鮮蚵仔

我想這家餐廳深受我歡迎的應該是冰淇淋吧
哈哈哈
我每種品牌都吃了
很開心
根本就是來吃冰的呀我



辰的新相機好厲害喔



辰跟阿猴
辰現在都懶的打扮自己
像個宅男一樣



還有他的同學們(對不起我拍暗了,因為我還不太會用這台相機)



聖誕樹已經開始出來了
有聖誕節氣氛了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有什麼活動?
好像很多人都是交換禮物吧


哈哈我的12月行程滿滿滿的
充實到感冒了
飯局吃不完
但還是很開心






東區火鍋我推薦:
【食記】東區 好豐富的川巴子火鍋樓 吃到飽耶!

【食記】爆炸好吃的馥臨花雕雞火鍋!

【食記】齊民有機中國火鍋-忠孝東路店

【食記】長百小館-酸菜白肉鍋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