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最近我吃過最愛的一家店了吧
早就想來吃了
只是每個週末都客滿
還好那天是星期一下班之後大家過去吃
訂的到位子


川巴子
02-2776-5011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有很多鍋底可以選擇


一個人是395元+10%吃到飽



我們選了酸菜魚片鍋鴛鴦口味
因為我不吃辣
但大家都說好吃
這個酸菜魚片鍋真的很好吃很夠味
我超愛的
光是湯就喝好幾碗



還有山藥骨頭鍋
這鍋好滿
吃完就夠了
根本不需要再加菜進去
湯底很棒
而且是真的大骨熬湯的



小菜們都是無限點
由上往下
由左致右介紹
口水雞(這是招牌,有點辣,但是雞肉很好吃)
墨綠魚皮(有點芥末的味道不錯,我愛!)
麻餅(有點甜甜的,熱熱吃好吃)
蒜泥茄子(這道蒜味很重,還OK,只是我個人不愛茄子)
香菜豆干絲(就是像涼拌一樣)
上海蔥油拌麵(就是大圖那張,很好吃!很香!)
梅香南瓜(涼拌南瓜吧!還OK)
順風薄片(就是豬耳朵啦)
生菜沙拉(我很喜歡這道耶!有點像泰式的醬料,酸酸的,蔬菜很新鮮)



我們另外單點兩罐酸梅汁搭配火鍋真的很去油膩
火鍋肉片跟蔬菜還有一些火鍋料都可以無限點
我覺得都滿新鮮好吃的
我最喜歡大腸了
超級好吃的
左上的小菜是金針菇啦(還OK)
左中間是泰式涼黃瓜(我覺得涼拌的不錯!滿好吃的!)



整體來說大家都覺得很滿意
菜色豐富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都不馬虎
真是太棒了
等辰回台灣要帶他去吃
以他實力應該可以吃夠本吧!哇哈哈!


天龍在傳戀愛簡訊
希望明年可以吃他的喜酒
收他的紅包
哇哈哈



他們說要拍一張不同以往的照片
我還真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壽星君玲姐
希望妳快點找個好男人結婚啦
哇哈哈



壽星來一張



我最近吃太好了
實在是太有口福
現在都用吃在發洩情緒的
很糟糕
來想想下次員工聚餐要吃什麼好了
哇哈哈



吃完每個人都飽到不行
但是大家都覺得好吃
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