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跟辰的高中同學去吃基隆火車站附近的鍋神
哈哈對不起喔我基隆不熟,所以也不知道地址電話耶!
感覺就是一般的連鎖涮涮鍋
但是他跟我說很好吃
哈哈
果然我覺得他的鍋真的滿多料的
還有蝦子耶
好像最便宜是220元起


辰點了大眾羊肉鍋240元
就是普通的鍋底
羊肉還滿好吃的


而我點了起司鍋300元
好濃郁喔
很香好好喝耶
老闆一直很親切說這湯很有營養
要多喝一點
她一直熱情招呼客人說


我選了豬肉鍋
火鍋我最喜歡吃豬肉跟羊肉了


吃的好滿足好飽喔
而且每個可以選一個滷肉飯、王子麵、冬粉
我選王子麵
哈哈最近滷味吃太多
又覺得王子麵好好吃喔
哈哈

甜點有冰淇淋跟綠豆薏仁湯
我們都是喝薏仁湯
不會很甜
好喝


價位上面好像比一般涮涮鍋小貴一點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超值
有機會還會想來吃
畢竟以後會很少去基隆囉
哈哈

阿倫充滿了喜感
他女友人很親切


我這天出動的我的拍立得


阿倫跟他女友明年可能會結婚耶
恭喜了
希望辰那時候會回台灣
這樣我就可以去參加了


也幫他們拍一張拍立得


哈哈也幫我跟辰合照


我很喜歡這張拍立得喔


希望明年等辰回台灣
我們還可以在出去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