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最近對於寫食記有點小懶散
趁著禮拜一快點補完吧
這樣下次要吃才知道要點什麼好

上上禮拜因為暴暴生日
我們又去吃韓一館石頭火鍋
02-2551-2315~6
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號(三和大樓地下室)
這是屬於單點的.通常我們都一個人三百多元左右
好像去年生日也是吃這家
實在太好吃的老店了
我記得老婆婆跟老先生都年紀很大
我念念不忘的手工蛋餃
但是因為米奇要加班
所以我們只有四個人去吃

而且暴暴也加班到很晚
所以一開始我跟小童還有安全帽就先吃了
老闆說9點就不接受點餐了

一樣是在石頭火鍋上面淋上油
然後熱油


加上洋蔥跟我們點的羊肉根豬肉去炒
超級香的啦


然後老闆就會開始加水
跟把料排的很整齊(他們有堅持一定要排的很整齊說)
最後加上炒過的肉在最中間
我們有點最愛的手工蛋餃(還有看到老婆婆在現做蛋餃)
還有燕餃(但我不愛這個)


滿滿的幸福到大家都要合照一下才行
我真的是要吃了
太餓了啦


安全帽是真的很支持
後來還吃過很多次
她男友知道我們要去吃還很羨慕.哈哈


後來吃到一半暴暴終於來了
我們加點了炸花枝丸
好好吃好Q


最後吃完之後用剩下的湯
跟老闆叫了一碗飯
就可以煮粥
還加上一顆蛋
以及楜椒粉(超好吃.我有拍下來準備要去超市買回家.吃吃看)
吃下去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吃到我們都吃光光了


哈哈好滿足呀!
就是這般老滋味很難忘懷
暴暴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