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跟辰的大學同學們去聚餐
好久沒見面了
大家感覺都過的滿好的
這家飛天跟外面那種招牌紅底黑字的不一樣
這家感覺生意滿好又精緻

台北市漢中街155號(警察局斜對面而已)
02-2388-6768
晚餐一個人439+10%吃到飽的

我們點了一鍋是麻辣+藥膳(上圖)
麻辣不會到很辣(很香.我不吃辣都有偷吃一點)
藥膳還不錯(現在大家都有這種像花雕雞的鍋底了)

另外一鍋是麻辣跟蕃茄
蕃茄也不錯耶
味道有滿重的
感覺很清新


食材肉類是用點餐的
牛羊豬雞都有
點了就會幫你送過來
雞肉也有醉雞耶(一樣醃過好吃)


其實食材就是自已去櫃上拿
我喜歡大腸
好好吃好Q
它的魚肉都還滿好吃的
很新鮮又嫩


甜點是這家店比較豪華部份
有蛋糕.水果.甜點很多種類
水果都滿甜的耶
鄭勝源吃ㄧ堆水果.然後都不吃火鍋跟肉(這個人怪怪的說他脂肪肝過高)


飲料也是喝到飽
想喝什麼就拿什麼
隨便你喝喔(除了酸梅汁要錢之外)


冰淇淋是我愛的Haagen-Dazs
哈哈有草莓起司耶
我吃了一球好滿足
大家都吃好多球喔
我喜歡裡面有加料的冰淇淋
超好吃的啦


大家吃吃喝喝聊天聊的很開心
講到好多笑點笑到不行
這家還不錯吃
但是我覺得火鍋的話
還是馥臨的鍋底跟雞好吃
這家則是甜點跟飲料免費選擇性多

阿猴光榮退伍了.之後要朝精品業發展(快去快去!我要員工價.哈哈)

鄭勝源今天一直在吃水果跟甜點(一直說要養身.真的怪怪的.運動還比較實在)
●補充鄭勝源今天害我開了黃腔
事由:他坐我對面,在把白菜撥成一片一片的同時,菜汁噴到我的臉上
於是我很生氣的說:你幹嘛噴在我臉上!
這時候在場的男生都笑的很A,阿猴還說:妳幹嘛說出來呀
我過了一會才發現說錯話了!可惡!一群色狼!

許玉柱考上公職了.之後就會在那種救貓然後救人看到(公職薪水真好耶)
紹綿工作穩定.所以她跟許玉柱兩年之後要結婚耶(我要去參加啦)


我今天原本有美美的出門
但是因為客戶臨時狀況
搞的有點狼狽


他們V6缺2
但是依然很開心


大家吃吃喝喝聊東聊西
辰卻一直在玩他的Iphone
問他幹嘛不吃東西
他就說他在玩遊戲休息一下再吃
我就立刻跟他們說:你們都不問他買新手機了喔.他一直在等你們跟他借來玩啊!
哈哈大家笑翻了
開始跟他借來玩
裡面有一個拍照之後把人臉變形的那個
大家笑翻
玩很久


吃太飽大家付完錢之後
就在外面走走聊天
聊了很久還是很好笑
大家在說一些趣事
●今天辰又說了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我跟他說我想買桂格的奶粉喝
補充鈣質
結果他就說:小夫在桂格呀!不過小夫是在賣賣賣賣..........麥片吧!
哈哈笑翻了我
就是賣麥片嘛!
他的賣斷不掉
於是就賣了很久才加上片
笑死我!


附上吃到飽推薦的火鍋店:

【食記】爆炸好吃的馥臨花雕雞火鍋!第N次造訪!
【食記】鍋大爺蒙古麻辣鍋-武昌店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