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是的沒錯
我又去吃馥臨了,百吃不膩呀!
這次是公司請客慶祝君玲姐生日
下班之後直接坐計程車過去
02-27732223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18號
以399+10%服務費有這樣的食材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真的料很實在說
這次點的是花雕雞鍋+沙鍋湯底

花雕雞當然要先吃裡面的醉雞了
超級爆炸好吃的啦
沙鍋是第一次吃
我們也覺得口味不錯耶
我幾乎要把每個鍋底都吃過一遍了
哈哈貪吃鬼
吃完鍋底的雞肉之後就立刻再叫一份醉雞
愛吃雞肉的硬哥也讚不絕口耶

還有肉片跟這些手工做的蝦漿,魚漿,花枝漿
都是跟雞一樣可以單點三次左右
手工做的這些蝦漿,魚漿,花枝漿
每一個都料多實在
超級好吃的(所以我們點了兩次)

架上有一些海鮮根蔬果
可以自己拿
很隨意的
硬哥說就自己拿自己想吃的
別拿一堆吃不到浪費(老人家都很勤儉,哈哈)

基本上都滿新鮮的
所以會拿兩次左右吧
男生會吃ㄧ點的應該會狂拿

我拿了我想吃的東西
但其實最後大家還是混著吃啦
哈哈

另外我們有單點一壺自製酸梅湯
一壺是80元
很好喝
配火鍋剛剛好

最後吃完之後
當然就是我愛的麻糬了
要去弄一下自己想要的花生粉+糖˙
超級好吃的啦(我愛吃甜食,所以我蛀牙)

硬哥跟天龍都覺得我推薦的這家很不錯喔
399卻吃的還不錯
算是吃到飽裡面很少有的
哈哈當然啊
我是誰?

今天的主角壽星-君玲姐
希望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快找到另一半
希望妳快點結婚(但是不要又叫我收禮金啦,我收膩了啦,哈哈)
還有我很愛妳
我們要一起快樂上班

走出外面之後發現在下雨
裡面冷氣太強
所以硬哥就眼鏡起霧
哈哈哈
笑死我們

希望公司可以賺大錢
大家都可以上班開開心心的
加油!



附上上次吃過的食記:【食記】馥臨港式火鍋-超好吃的花雕雞鍋!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