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三補幫安全帽還有米奇過生日的聚餐
bad girls 終於五位都到齊了
哈哈!
小童提議吃這家她同事推薦的陶一軒火鍋
網址:http://www.t-e-s.tw/
我們選擇在永春捷運站附近的忠孝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4號1樓
02-2727-4835
是吃到飽的
晚餐一人329+10%服務費
一人一鍋的鍋底
很像一般的涮涮鍋
一人一小份的菜

還有一人一份前菜
龍蝦沙拉
還不錯吃

基本上菜單上面的菜都可以點
他會幫你送來
一小盤一小盤的
有名的應該是活蝦吧
是真的會動的蝦子
但我很懶的吃蝦(因為要剝殼)
小童跟安全帽說不錯吃

我覺得就是很普通的一般涮涮鍋
但是他用吃到飽的形式
如果是食量大的人應該是划算吧
像我們這樣就有點小浪費錢
還有飲料跟冰淇淋.巧克力火鍋可以吃
但巧克力鍋看起來不美味(感覺沒有很乾淨)
吃起來也很普通
所以沒有很推薦吃巧克力鍋
因為前一天我還生病在家休息一天
而且又那個來
整個人好腫
不想拍照啦
看起來癡肥
祝米奇跟安全帽生日快樂
希望我送的眼影妳們喜歡
還有盧米奇
我特別幫妳準備的生日禮物
希望妳喜番!愛妳!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但我實在看起來好醜(討厭我自己這天的照片)




吃到飽又好吃的火鍋
我推薦:

【食記】馥臨港式火鍋-超好吃的花雕雞鍋!

【食記】鍋大爺蒙古麻辣鍋-武昌店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