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台灣甘蔗頭是在西門町的那家店
吃過一次就覺得很不錯
以單鍋涮涮鍋來說
真材實料
沒想到星期六晚上大家聚餐
在師大也找到一家
而且居然特價165元耶

可以再加鍋底
泡菜鍋30元
膠原蛋白30元(感覺吃了皮膚會好)
感覺都不錯說
但我們都還是吃甘蔗頭鍋底(不需要加價)還是想吃原味
王天龍加泡菜
整個有點辣辣的還不錯吃
每個人都有的一份實在的配料

我吃豬肉
不知道何時吃火鍋不在吃羊肉反而吃豬肉
哈哈我換口味了
肉質還可以就是涮涮鍋的肉質

飯.蕎麥麵.冬粉.白麵.王子麵都是隨便拿吃到飽的
我覺得蕎麥麵還OK
蓓蓓說白麵超好吃的

最後甜點是水果還有紅豆湯也有飲料
都是自己拿吃到飽
我喜歡紅豆湯
好喝!!又可以消水腫.我今天又失血了需要補一下!

看看王天龍吃的好澎派
就說這真的很好吃又划算吧




附上上次西門店的食記→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火鍋要轉戰喝飲料的地方
古典玫瑰緣滿了
所以就去隔壁的VINO VINO cafe
之前來兩次都是下午茶聊天
晚上氣氛還不錯,感覺義大利麵也不錯,下次來吃
昏昏暗暗的燈光,窗外好像是明星小刀在跟朋友喝東西聊天(我是聽他們說啦)
但王天龍卻因為沒接到女友電話而跟女友吵架了

他一直說沒事
他自己會擺平的(別逞強.我看到你眼角的淚水.哈哈)
有沒有看到他的痣長毛很搶戲(哈哈笑死我)
可惜因為吵架所以他女友就不來了(我們都很想跟你女友聊聊的)
大家好久沒見就開始東聊西聊的
每個人都工作好忙喔
但見面很開心
還有聊八卦
好啦希望你跟女友可以永遠都甜甜蜜蜜

還有婷吟快交男友啦這麼漂亮幹嘛不談個戀愛
蓓蓓可以身體健康.事事順心,要加油!
大家都工作順利賺大錢!哈哈




附上前兩次的VINO VINO cafe 下午茶

第一次

第二次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