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推薦的花雕雞火鍋
超級好吃的
我吃了三次了
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馥臨港式火鍋
02-27732223
106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18號
今天吃花雕雞鍋+豬肚湯底(鴛鴦鍋)
這個豬肚鍋有胡椒有點辣辣的

點了全部的肉跟超好吃的蝦漿一份
可以點四次超好吃

還有去拿想吃的海鮮
是吃到飽的可以無限拿
海鮮都很新鮮好吃

還有我最愛的蔬菜們
我愛大陸妹

還有我愛杏苞菇跟綠色花椰菜

再來是一定要加湯跟加的醉雞
花雕雞鍋的菁華
超級好吃的雞肉
可以加四次

最後我拿了我愛的麻糬
弄了很甜的花生粉加上糖
哈哈很開心

冰淇淋是明治的好吃

整個今天在家一整天不知道外面很冷
晚上還穿短褲短袖出門
冷死我了
又吃很多好肥


找到之前吃的照片放上來
去年十一月跟子勛他們來吃
那次吃花雕雞鍋+咖哩鍋


還有去年八月跟BAD GIRLS一起去吃的第一次
是小童帶我們去的喔
他最愛吃熱湯了
哈哈
那次吃花雕雞鍋+麻辣鍋
超級推薦大家的
快去吃吧
但是要預約喔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