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BAZAAR雜誌的忠實讀者
八月份的雜誌內有一個活動可以免費報名
於是我就跟姐姐、妹妹、娜娜一起去了
沒想到真的很棒耶
在內湖的學學文創2樓餐廳
免費的下午茶可以享用
點心都很好吃喔
還有茶跟咖啡以及濃湯可以喝

現場還有請到彩妝師kelly
專業的為大家解說今夏最流行的彩妝趨勢
還有讓大家發問自己的問題
真實用

然後重點的是天之膠原的產品介紹
有位美女解說很仔細
並且有很多飲用者分享心得
讓我真的覺得現在女生都滿會保養自己的耶
哈哈
中間發問時間還有贈品
我跟娜娜都有問了一些自己想知道的訊息
哈哈一人收到2包天之膠原的試飲包
算一算真的賺到了
因為要價不便宜耶

中間有讓大家飲用一杯試試看
感覺有點像汽水說



最後面離開的時候
每個人都還可以有兩帶贈品
天啊!真是太好了!
贈品內容都很不錯喔
我最愛BAZAAR雜誌了!
每個月都要固定看呀
了解本月最流行新資訊


結束活動就跟娜娜去按摩
真是舒服呀
今天是女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