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趁著好天氣
跟爸爸媽媽姐姐一起去看花博
因為很怕票會過期
妹妹則是早就去看過了
結果整個大傻眼
天氣實在太熱了
都要中暑了啦
人潮也太多了吧
不小心走一走就會莫名奇妙又走到排隊的隊伍
所以呢
我們的花博攻略是在圓山園區裡面走一圈賞賞花就離開了
沒有參觀任何館
也沒有排任何接駁車去其它展覽館
哇哈哈
我妹說我們破了她上次去的紀錄
她原本覺得他們只去一個上午很混
沒想到我們四個只待了一小時
沒辦法呀
太熱了人又太多了
但是為了表示我有去花博
所以還是拍些花海照片囉
哇哈哈












我想整個花博最有趣的
就是我們遇到吉他大哥馬如龍跟他老婆沛小嵐還有他們女兒
他們一家人也來看花博
哈哈這讓我想起他拍的艋舺
還有熱情民眾要求合照



連跟這個公仔拍照也要排隊



門口還不斷的湧進人潮
真的是嚇死人了



哈哈不要問我好不好玩
這畢竟是台灣難得的一個世界展覽嘛
除了人潮太多加上那天天氣太熱
但是說真的花挺美的
拍起照來有點像在國外呢
我想每個展覽館應該都很棒
不然怎麼大家都要排隊呢
只是我實在沒耐心排隊啦
大家還是可以在4/25以前去支持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