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難得的好天氣
跟蓓蓓在台北車站集合坐260公車上陽明山賞花囉
順便走走運動
不然我們都要悶死了

杜鵑花都開了
好美喔
立刻提新包包出門好開心



蓓蓓也來一張



2011陽明山花季
果然花都盛開了
人潮也滿多的
天氣算是舒服
不太熱也不冷



好像從小到大都要拍的花鐘



話說我們兩個要幫對方拍照的時候
發生的一件很蠢的事
就是我們互相蹲跪下來幫坐著的對方拍照
結果就有一個陽明山的工作人員走到我旁邊跟我說:小姐~妳的褲子!
我跟蓓蓓互看還不以為意
因為我穿的是絲襪不是褲子
所以想說不是我
我就一直看蓓蓓的褲子
但也看不出怎樣啊
就想說他可能無聊亂說話吧
結果那個工作人員老伯才說:油漆還沒乾!
靠...本人我的褲襪上面都是油漆
整個心都涼了
但還是要拍幾張照片做紀念(內心一直在罵髒話)



接下來就是很不順利的一天
原本想找家餐廳吃飯
這才發現沒有什麼餐廳
坐公車到文化大學附近想說應該會有很多餐廳
可以消耗一個下午
結果居然沒有
整個很悶
又再坐公車到士林
看起來很好吃的餐廳都滿滿是人
找了一家看起來人很多的餐廳
結果這才發現
是便宜但是不是很好吃耶
整個不想介紹這家了



實在太悶了
走出來我就抓狂的買了支冰來吃
整個人已經失控了
而且這支也沒有很好吃
可能是因為我心情很悶就想吃很甜很甜那種
這支太健康了不甜
好想哭



跟蓓蓓轉戰師大
這才發現又開好多店
我真的最近好冷落師大喔
哇哈哈
買件傘擺洋裝當做一個結尾
這天太悶了吧
跟蓓蓓說下次約別的行程好了
原本是健康的爬山說
怎麼弄得有點悶呢

晚上跟家人以大吃大喝我家牛排做結尾
我果真不能心情不好
這樣就會大吃
回家量體重更傷心
我這樣好病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