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唯一出太陽的好日子
所以我跟妹妹說好要去看團團跟圓圓(要用大陸腔說這兩個名子才有氣氛)
雖然來過很多次
我記得幼稚園校外教學就來過了
不過距離上次來動物園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
而且我還沒看過熊貓啦
沒想到下午三點到門口已經寫著熊貓館滿額今天不能參觀
我跟妹妹整個傻眼
但還是用優遊卡入館參觀了(現在用優遊卡就可以刷進去了,好方便喔!不用排隊買門票)

一進去就先拿了一份地圖
哈哈雖然每次參觀的路線都一樣
但就是要拿一份來看


先看了鳥區
白鷺鷥耶


睡著的你知道是怎樣嗎?
整個頭縮在自己身上
然後一隻腳站立著
酷吧!


因為不能看到團團跟圓圓了
所以要跟門口那兩個假的拍照
哈哈


先去看了無尾熊
想當初我高中時候他們引進台灣也是轟動一時
我還跟同學排隊來看呢!
現在整個就是不用排隊都可以看了
大家冷落它們了
他們增加了兩隻
派翠克、珍珠、Q比、Q比弟
還是好可愛喔
肥肥的


看完順便就排隊坐旁邊的遊園列車
一個人是5元不找零
也可以刷悠遊卡
這時候我就跟妹妹說了一個笑話
三年前辰跟我來動物園時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等下我們去坐遊園類車好不好?
哈哈!台灣狗已啦!


坐到上面之後
就開始亂走亂看
恩天氣好好喔
花都開的滿漂亮的


還是先去看了企鵝
想當初也是好熱門
排隊到不行耶
我之前可是來了第二次才看到的
哈哈
好多隻好可愛


小隻的實在好難拍
所以跟大隻的拍
哈哈假的


還參觀了企鵝館的紀念品
都好可愛喔
玩好久


因為看不到熊貓
我妹跟玩偶拍
哈哈


接下來看到好多動物
我懶的拍了
只拍我覺得有趣的
豹的英文名子是什麼?
居然就是PUMA


台灣黑熊神出鬼沒的
但還是被我看到了
他出來一下就又躲去洞裡了
好想看看它胸前的V喔


個人覺得動物園最漂亮的是斑馬
紋路很整齊漂亮


而且合照比較容易
哈哈


接下來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了
哈哈
我跟妹妹居然看他們看了好久


是猩猩啦!
哈哈好多隻喔


這隻他最跩
看到好多人拿相機在拍
它就走到大家面前的椅子坐下
然後開始擺動作
好像麻豆一樣
哈哈


還走台步起來了
只是它屁股好好笑喔
挖一個洞還超紅的


這隻最大隻
很慵懶
但是它好像是猴王
感覺大家都要聽它的話一樣
而且它一直在露雞雞啦
哈哈


我跟妹妹在這邊看的好久
笑了好久
一定要跟他們合照啊
太好笑了




還有這隻大猩猩也花了我好多時間
它在餵食區
大家在看它吃東西
它居然吃香蕉會剝皮
還想稱讚它的
結果它吃完香蕉把香蕉皮丟掉
然後又在撿起來把香蕉皮吃下去
好好笑喔
那幹嘛還要剝皮呀?
喔那面玻璃反光
所以拍不出來


最後動物園開始放關門歌了
所以我就跟妹妹開始要走像出口
經過賣冰淇淋的
一隻80元
妹妹吃哈密瓜香草
我吃葡萄香草
還不錯吃耶


正當大家要離去的時候
經過熊貓館
居然看到不知道是團團還是圓圓出來
大家都好開心喔






哈哈今天沒有白來了啦
真幸運耶!
果然動物園就是要久久來一次
才會覺得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