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下班
公司請客去新開的KTV唱歌吃飯
哈哈唱三小時送一小時吃飯
中間無限吃到飽喔
有中式西式日式
星聚點-西門店
02-2389-3333
台北市成都路81號(國賓飯店斜對面)

訂位非常的不一樣喔!
1.建議要先打電話去訂位
2.訂位之後要在你訂的時間提早前15分鐘先到機器前面輸入確認號之後,領取一張號碼牌
3.然後在櫃檯旁邊等候銀幕跳出你的號碼之後,才可以到櫃檯繳費,是算人頭的,就像是看電影要先買票一樣
因為那天剛好是開幕沒多久
又有優惠簡訊
所以我們有打折
七個人才1982ㄟ
哈哈剛好是我出生那年就拍下來了

裡面的餐點很多都是免費吃到飽
每個人有給六張十元餐卷
因為有些東西是要收費的
大多需要收費都是10元或是20元
酒類都是便利商店價
可以拿啤酒那些
硬哥買了兩瓶紅酒1000多元吧
還有隔壁茶餐廳的2折卷可以去吃
但這些都是限當日使用喔
哈哈好像大富翁好好玩


每個人都拿一個餐盤然後拿一堆想吃的東西


別看麼多很亂
哈哈都滿好吃的ㄟ
真的
我喜歡握壽司跟這麼波羅油
超好吃的
剛考起來酥酥脆脆的
還有現打的奇異果汁很好喝


把你拿好的餐點放在一樓的櫃檯
他會給你一個號碼牌
然後就直接上去唱歌的樓層
就可以去領取你的餐點
就進包廂唱歌了
我們的包廂有廁所
還滿大滿亮的


電視銀幕是SONY的ㄟ
而且滿大滿清楚的


還有提供一些鈴鼓呀玩具類助興


真的滿好玩的ㄟ
大家吃的很飽之後才開始唱
結果沒想到是在結帳時已經開始計時了
所以我們唱歌就只剩下一個多小時
我們決定以後的策略是隨便拿一點點東西
就先直接上去唱歌
然後中間有想吃的人在下來拿東西
唱完之後在去樓下吃的宵夜在離開
哈哈
是不是很精打細算呀

今年生日很開心ㄟ
謝謝大家的祝福
硬哥真的很照顧我們大家
能在你公司上班我很開心(雖然你那天很賤一直說要模仿我)
LUKE是新同事要加油喔


天龍今年居然有唱一句生日快樂歌ㄟ
真的是很給面子
而且你的禮物我也很喜歡
謝謝!


還有平常對我很照顧的君玲姐
謝謝妳的貼心小卡片
我們都要一起朝快樂的人生走去


子勛今年居然沒遲到或是放我鳥
果然改邪歸正了
接下來請保持下去好嗎
好朋友!我愛妳!辰出國之後我都很有空喔!


妳送給我的姐妹耳環戒子組我還滿喜歡的喔


辰說生日禮物之一是禮拜六帶我去京站挑
另外一個要去美國再買給我
哈哈真開心


是今年最喜歡的真皮膝上靴
哈哈是我目前為止最貴的一雙靴吧
4980打完折2980
大家快去京站逛逛真便宜ㄟ


反折也很好看喔
這樣很冷的天氣就不用硬要穿很多毛褲襪了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謝謝大家
27歲的我會更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