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決定要去關渡騎腳踏車
我快速的穿了牛仔短褲+愛心T+雪靴+ROOT外套
就坐上辰的車出發去跟許玉柱跟紹綿集合
路上車子好多
太陽也很大
我無聊的開始拍照
想把那顆電池快點用完






結果辰居然在停車的時候把手指頭塞進我鼻孔要我拍照
真的很噁心耶


然後還硬把我的手指頭塞到他鼻孔
我一直掙扎他就是要這樣
還要我幫他拍照
超噁的


禮拜天路上車好多
所以我開始玩的他IPHONE


終於到達跟許玉柱他們約的關渡廟了
人超多的耶
好熱鬧的河濱公園
還有好多小吃


去租了腳踏車
還去便利商店買了運動飲料
就開始騎了


我們是一人一台車


因為太晚來了
所以我們大概騎過關渡大橋
經過一些咖啡屋
看到水筆仔
真不錯耶好舒服喔!
然後天色開始變暗
沒有路燈怕不好騎
就決定提早離開
下次希望可以騎到13行博物館
我跟辰合照


喔這張是拿來嚇死人的
腿不知道在粗什麼
是肥豬


恩愛的許玉柱跟紹綿
希望兩年後可以參加你們的婚禮


辰真的很頑皮
每次都要這樣笑我(但這是佛耶.沒禮貌)


把腳踏車還給老闆之後
我們去吃旁邊那家超好吃的甜不辣跟雞絲麵


真的好好吃喔甜不辣醬料很好吃.雞絲麵加蛋很古早味
好吃又便宜說


因為我跟辰食量太大
還吃了對面的一碗麵線
哈哈豬呀
我該好好克制自己了
再這樣下去怎麼當伴娘呀
我覺得關渡騎車真不錯耶
不會輸大佳河濱公園喔
不過這邊人是多了點
有點小擠
但是風景都比大佳好
下次我還要再來
騎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