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四提早半小時下班
就跟辰坐車去小巨蛋看這場我六月就上網買好的票
說真的還滿神奇的
我居然可以買到票
哈哈奇蹟(比學校選課還難耶)

晚上的小巨蛋充滿了人
就像跨年一樣熱鬧


不過一個人1800的票位子就是這樣
好像有點遠
但我已經算前面一點了
後面還有好多人


開場的時候有OPEN醬耶
好可愛


比賽開始


辰原本看好的金塊(今天表現不好)


三分球隨便投隨便進的溜馬(今天超強的)


有很多名人來-是導演李安


比賽中




這個是鳥人(辰跟我介紹的)全身都是刺青


每次中間休息都會有餘興節目
尤其是外國啦啦隊出現跳舞的時候
旁邊的宅男都會大聲呼叫
喔台灣青島啤酒請銘傳大學的啦啦隊耶(哈哈我是校友)


中間休息都會有好多花式投籃
超厲害的
好像在看特技
還請明星李詠嫻上去
要她矇眼拿著籃球
等吉祥物跳上去拿她的球投籃
結果當她矇上眼
大家都走光
整場笑翻


吉祥物都超可愛活潑
會一直跟人群互動


休息時間又有餘興節目
比賽投籃
有沒有看到中間是黃立成


辰說這個人是NBA上面很有名的人(哈哈可是我不知道是誰耶)


每次比賽贏了都會有外國啦啦隊美女攬腰拍照
這時候旁邊的宅男又會開始鼓動


我跟辰一起看了人生第一場NBA耶
真有趣(前後左右都是男生居多)


題外話:
那天要去看NBA的時候
我表哥在MSN上面問我是那隊對那一隊(他對運動很有興趣)
因為我根本沒認真在看這些國外的運動比賽(是辰要我買票跟他去的,他請客我就奉陪啦)
我就隨便回答:是紅襪不知道對那一隊
結果我表哥立刻說這是MLB耶
哈哈
我好白癡喔!
亂講還講錯
棒球籃球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